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01

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或许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谢谢

 

01.

周六的早晨,哔哔了五天的闹钟终于没有按时响起,不过双人床的一半还是空了出来。

简单洗漱过后,打开冰箱,拿出牛奶顺便看看中午有哪些食材,不凑巧,最后一把空心菜和半碗牛肉,也都在昨晚被消灭了。

一会儿还得出门补仓。

不过出差三天,家里的食物居然都被霍霍完了,咬口吐司,端起杯子喝牛奶的间隙,张新杰心里还在盘算。

朝卧室瞄了一眼,琢磨着不应该啊,他一个人在家,午餐又是去公司解决,临走前冰箱里准备的食材应该刚好能对付今天的。

打开水龙头冲洗餐具,低着头不晓得又在想什么。


一双壮实的臂膀从身后圈住他紧实的腰腹,来人慵懒的将头埋在他肩膀揉蹭,显然是还带点起床气,平常那张生人勿近的脸这会儿透着懵气。

关上水龙头,湿哒哒的手不带情绪拍了拍环住自己的胳膊,对方很自然松了点劲儿,有了空隙,转过身子,“我动静太大了?”

说着,捧起对方的脸,凑过去蜻蜓点水般啄了下他的嘴唇。

这一下可能是被撩醒了,手臂又收紧了力度,追着吻回去,比起刚刚的小涟漪,这把动静大的多。

撬开唇瓣舌头迫不及待钻进对方口腔横冲直撞,张新杰也不恼,不紧不慢回应着,双手勾在面前人脖子上,手指还不安分的划来划去。

缠人的吻持续了好几分钟,才有了收尾的趋势,唇瓣分离的时候,张新杰下意识舔了舔嘴角,紧接着又迎来两三个盖章吻。

“韩文清同志,现在清醒了?”

“嗯。”

闷闷的一声从鼻腔里哼出来,显然他心思在其他事儿上飘着呢。

搂着张新杰的手稍微开始游走,顺着腰线一路向下,没到目的地就被当场抓获。

“不该醒的部位请让它继续沉睡。”

边说着,边试图拍掉老韩同志一大早就很不规矩的魔爪,这回可能威慑力不足,魔爪变本加厉,扛起人就往卧室里扔。


在起床的三十分钟后,张新杰又被丢回床上,看着扑在自己身上已经扒了上衣的韩文清,那急吼吼的模样不管几次都有些让他想笑。

事实上他也真的笑出来了。

韩文清才不理这些小情绪,上手就来解衣扣,张新杰也不反抗,当然,更加没有顺从的意思。

抬脚抵在韩文清精壮的小腹,慢悠悠开口,“咱俩怎么说的?”

韩文清稍微放慢了点动作,小声嘀咕着,“昨晚你回来吃了饭就睡了。”

“那今天晚上我加倍还你。”

“现在不行么?”

“不行,一会儿得出去买菜。”

“那我速战速决,不耽误太多时间。”

“你速战速决完我还有精力去买菜么?”

“我一个人去就是了。”

“我怕你又给我买回来一堆过季节的蔬菜。”

说着,张新杰勾住韩文清的脖颈顺势坐起身,“家里卫生纸也快没了,水果点心什么的都要补仓,你一个人怎么拿得过来?”

揉开韩文清有些微皱的眉头,补偿性的又亲了他好几口,

“换衣服,咱俩该出门了。”

“这会儿还早。”

韩文清还想挣扎挣扎,虽然他也知道都是徒劳。

“不早了,再晚人太多。”

看着张新杰已经推开自己下床走向衣橱,韩文清只好悻悻起身先去了浴室。

 

电梯下到一层,正好遇上买完东西回来的隔壁邻居之一 ,江波涛。

“哟,早啊!”

手上拎着很多东西,江波涛不方便抬手,张新杰替他摁住电梯,

“早,买这么多东西,怎么不叫小周跟你一起去。”

韩文清探半个身子替他按楼层,有一搭没一搭随口问着心知肚明的答案。

“哈哈,周末早上他起不来的,让他多睡会儿,一会儿醒了直接吃就好啦!”

电梯门关上前都是江波涛的笑脸,张新杰耸着肩跟韩文清开玩笑“热恋中的情侣就是不一样。”

听了这话,老韩倒是认真了,掰过张新杰的肩膀让他与自己四目相对,

“我也能这么宠你,不对,我能比这样还宠你。”

“噗嗤”看着他一本正经严肃的模样,又没忍住,今天张新杰格外不给面子,一早上笑了两回。

“我知道。”

晃晃手里的车钥匙,“请体贴的韩先生,先去车库把车开上来吧。”

接过钥匙,还要回头啄一口,谁说老夫老妻不腻乎的。

 

老韩下车库,张新杰就等在楼门口,今儿早上不知道怎么就那么赶巧,一层楼两家子都碰上了,韩家正好是十层中间1005,刚电梯口遇上的是右边1006家正在热恋期的江波涛,现在正往楼这儿走的是左边1004室的孙哲平,他家也是两口子,不过是让人头疼的两口子。


人到跟前张新杰不能装看不见,“早啊,这个点还两手空空,应该不是早晨出门的吧。”

带了些戏谑的语气,他大概能想到过会儿孙哲平这一脸倦意还得再翻个翻儿。

“早,乐乐今天敲你们家门了么?”

这话一出口,张新杰都觉得别扭,合着我们就是你俩家庭调解员呢。

“到我们出门前,没有。”

孙哲平松口气,扯着领带往里走,看得出人是挺疲惫的。


天晓得这次又为什么事儿,张新杰本身就不是爱凑热闹的人,看着孙哲平进了电梯,低头瞄了眼时间,心想保不齐他一出电梯刚好看到张佳乐正敲着咱家门。


老韩把车开上来了,坐进副驾,开着窗户,随着车速逐步增大,吹进懒洋洋的风,这样稳当当的日子真舒服。

张新杰由衷的想着。

 

tbc

 

如果喜欢的话 谢谢

评论(23)
热度(2280)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