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05

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本章小周上线


05.

第二天早上张新杰是准时醒了,不过起不来,躺在床上浑身跟散了架似的,

韩文清可自觉,把人捞怀里揉了好一会儿腰。


“我不年轻了。”脸埋在老韩胸口,闷叽叽抱怨。

老韩觉得这样的张新杰特别可爱,托起他的脸送上深情早安吻。

“我去给你准备早餐。”


赖了一会儿床,张新杰饿了,一下地,腰酸腿疼。

洗漱过后正好爱心早餐也上桌了。

咬着荷包蛋,张新杰决定今天罢工,家事都是老韩的。


吃午饭的时候,还跟老韩说不知道昨天张佳乐有什么心事,这边刚丢碗筷,那头他就来报道了。

老韩洗碗,张新杰开始心理咨询。


“怎么又跑来了,不跟孙哲平好好腻歪。”

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沙发上,张新杰自己揉着腰还要调侃张佳乐。

“他又关在书房忙生意去了,说起来我才是,别又妨碍你们腻歪。”

张佳乐会回嘴了,很有进步。

他俩你来我往间,老韩端着两盘子走过来,分别放在两人面前,

“哎哎哎,过分了啊!”

张佳乐指着张新杰那盘,“老韩你太偏心了,给他的就是削了皮切好块儿的,给我就是一个梨子加把刀!”

韩文清心想就昨晚那事儿还没找你算账,给你吃都是念情分了。


张新杰笑了,端起水果,“回家让孙哲平给你削。”

别说,这梨子买的不错,又甜又多汁,顺带叉起两块喂进老韩嘴里。

对于他们冷嘲热讽撒狗粮行为,张佳乐表示,who care!

在心里翻了不知道多少个白眼,要不是有正事儿,他早跑回家找大孙了。


啃了会儿梨子,张佳乐打算切正题了,又有点别扭,

张新杰是明眼人,“是不是跟孙哲平有关。”

张佳乐忙点头,“也不全是,就是······嗯······”

话到嘴边差点又咽回去,想想还是说出来,好歹有个人商量。

“我觉得大孙可能外面有人吧。”

“······”张新杰都不知道该笑还是严肃的追问下去,

“具体有什么表现呢。”

“他好像不想跟我有孩子。”

这块是张佳乐的软肋了,提起来情绪就低落,

“这两者有什么关联?”

“没孩子,以后离婚也方便啊!从以前咱俩好上开始,每个月那时候他都比我上心多了,生怕有什么擦枪走火,弄出个人命来······”

越说声儿越低,张新杰忍不住打断,“那是你太没心没肺。”

“才不是呢,我俩结婚几年了吧,感情也稳定,可是他还是特别紧张这个,昨天也是······其实我们也不小了,要孩子也差不多了呀。”

“张佳乐”张新杰听着觉得他其实有点钻牛角尖,“是你把问题想得太简单了。”

“孩子这个问题上,我觉得可能孙哲平想得比你多,从决定要开始,每一步都要提前规划好的。”

“其实你应该坦白去和孙哲平谈谈,两口子最重要坦诚相待,不怕有问题,就怕把问题藏起来。”

旁听的韩文清都忍不住插话了,还说得很在点。

“对,像文清说的,你可以试着找个机会跟他聊聊。”

看张佳乐低着头若有所思,张新杰又补充道“你别老把事儿往最不该的地方想,退一万步,我现在也不打算要孩子,你是不是也觉着我背着老韩外面有人?”

张佳乐抬眼瞄了下韩文清的表情,咽咽口水“不敢,不敢。”


心情稍微舒缓些了,张佳乐觉得张新杰有一点特别好,经他说出口的话,信服度都高很多。


还想扯些有的没的,门铃又响了,

“孙哲平来找人了吧。”

韩文清起身开门还不忘念叨,不过这次猜错了,门外是位稀客。

高高瘦瘦一小伙儿,长得可清秀,就是不太善与人打交道的样子,敲了人家门,结果干杵门口。


“哟,这不是江波涛的大宝贝嘛!”

张佳乐一眼瞄到来人,兴奋劲上来了,“怎么舍得把你放出来了!”

他一调侃,小伙儿更不好意思了。

张新杰掐了一下张佳乐的胳膊,出来迎他。

“站在门口干什么,进来呀,小周。”

被唤作小周的小伙就是旁边1006室里江波涛同居的恋人,周泽楷。

张佳乐不是随口瞎说的,平时真是很过度保护,不太常见到他。


进了门韩文清招呼他坐下,也不知道他喜欢喝茶还是咖啡,就从冰箱里倒了杯果汁。

“谢谢。”

捧着杯子,他扫了扫屋里的三个人,“江,公司有事,所以出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回答前面张佳乐的玩笑话,不过大家都挺意外他会突然过来的。

“其实,我有点事想跟张······两位张前辈请教一下。”

周泽楷话里有音,其实他本来只想跟张新杰一个讨教的,没想到张佳乐也在。

张新杰听出来,他想问的肯定是Omega之间的事儿,所以特意强调了两位张前辈。

至于为什么周泽楷称呼他们为前辈,很简单,在他眼里这些都是已婚人士,在恋爱道路上,可以指点迷津的。

老韩也是识趣的人,领到张新杰递来的眼色就明白了。

进屋换了身外出服,“我出去买点东西,你们聊。”


韩文清走后,周泽楷果然放松多了,

放下杯子,两手交叉揉搓着,似乎在组织接下来的语言。

“哎,你有什么就问嘛,我跟新杰都不是外人啦!”

张佳乐语气里带着藏不住的兴奋,似乎在等着什么大八卦。


“嗯,就是······我想问问前辈们,都是什么时候······被标记的?”



tbc

各位周末愉快~

评论(15)
热度(10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