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24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24.

孙哲平完全没有意识到张佳乐发情期已经来过的事实,还叮嘱他记得按时吃调节剂。

拉开抽屉张佳乐傻了,避孕药跟调节剂混在一起,他分不出哪板是哪板,硬是凭着记忆强行区分了一下,长的这两板好像是避孕药,那吃短板就对了!

剥了两颗咽下去,为了防止再次弄混,张佳乐将长板“避孕药”放在了抽屉最左边,短板“调节剂”放到了最右边,中间还用泡腾片隔离了起来,然后颇为满意的关上抽屉,出门开店。


孙翔下了课就赶来花店,周泽楷已经包好了三束预定的玫瑰,刚停好自行车就跨上电动车,劳碌命啊。

周泽楷看着马不停蹄的孙翔,有点儿过意不去,

“要不以后也让我去送花吧。”

他跟张佳乐一边收拾一边闲聊。

“可算了吧!”抬眼看着周泽楷,“要是让你登堂入室出点什么纰漏,江波涛能活吃了我!”

“怎么会。”下周垂着眼睛,脸颊泛红,“江就是太多虑。”

可不么,我就把你当个活招牌他都一脸怨气,再让你外送,不存在的。

小周也知道前几天他们家闹矛盾的事儿,看张佳乐情绪挺好,也放心不少,

“以后别老吵架了,伤感情。”

张佳乐甩了甩头发,“主要是孙哲平,别老气我就行。”

你俩指不定谁气谁吧。周泽楷也聪明了。


“你好。”

门外进来一位生客,中年模样,看着不像买花的,因为刚来就掏出了名片。

张佳乐一脸疑惑接过名片,“您有事儿?”

“我想问一下,门外海报还有这个人形牌上的人,是不是在这里工作?”

“请问您有什么事儿?”

小周刚好进里屋拿东西,张佳乐该有的警惕还是不缺的。

“我是杂志主编,最近一期我们要拍摄一批广告,而拍摄对象希望都是素人,我路过这里几次,觉得海报上的人很符合我们要求,想来跟他谈一谈。”

哗擦,我这是把星探都招来了?!以后小周要是红了,我是第一个捧他出来的呀!张佳乐的小算盘已经噼里啪啦拨动起来,他甚至已经幻想到未来做小周经纪人是什么感觉了。

“小周,小周你出来!”

周泽楷匆匆忙忙丢下手里东西跑出来,套个小围裙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

“对,对,就是他!”主编走过去跟小周握手,然后在张佳乐的陪伴下,三个人坐下谈了起来。


“拍广告?我?”弄清对方来意,周泽楷显得很惊讶,

“对,如果你有兴趣请来我们公司详谈,当然,报酬不会太低。”

周泽楷看得出来对方有诚意,但是这事儿他一个人做不来主,拿着名片不晓得如何应对。

“这样,让我们考虑一下,有结果联系您,如何?”

张佳乐替他解围,在小周同意的情况下,对方也留了他的号码。

“那希望你能早点有决定。”


小周其实挺开心的,要问他本人,其实这个工作挺想接,但是也要尊重下江波涛的意见。

他趴在桌上犹豫不决时,孙翔回来了。

听张佳乐说完,孙翔也站他那头,“你去呀!多好的机会,又不特别辛苦还能出个风头!”

“对呀,等你拍完,我要把杂志都贴玻璃上!”

他俩一起游说着,周泽楷心里更痒痒了。


晚上,洗漱过后躺在床上,周泽楷才把这事跟江波涛说了。

江波涛听完没有像张佳乐他们那样兴奋,小周就猜到可能不会很顺利。

“我是很高兴有人这样认同你,但是,拍广告这个活儿你从来没做过,我不是很放心。”

江波涛字里行间就是太不同意,周泽楷还想抢救抢救,

“可以学,就一期,让我试试吧。”

“小周,”江波涛侧过身子,轻轻抚摸着周泽楷脸颊,“你让我考虑一下好不好?”

“嗯,但是我真的想试试。”

“好,我知道了,让我想想,晚安。”

一个甜蜜亲吻后,江波涛关上了床头灯,周泽楷只好乖乖闭眼睡觉。


本来周泽楷不抱希望了,虽然很想尝试,但是江波涛的顾虑向来比较多,小周不想自己太任性。

结果第二天晚上江波涛同意了这个要求,只有一个条件,他要全程陪同,从去杂志社详谈开始。


周泽楷安分坐在椅子上,全程都是江波涛和对方交涉,很快也谈成了。

这次拍的是巧克力广告,之所以选择素人是为了呈现平凡人的平凡爱,没有裸露亲吻等大尺度要求,江波涛可以陪同但不能影响拍摄。


一个星期之后他们就去了摄影棚,上一组一对老夫妻刚完成拍摄,周泽楷被拉去换衣裳打粉底。

他底子比较不错,化完妆也只是显得气色更好,样貌没什么变化。

他这组照片的主题是暗恋,没有搭档,全程得靠自我发挥。

他第一次参与这么正式的工作,紧张是在所难免,站在布景板前,笑容有点儿僵硬。

一开拍就吃了螺丝。

“这样不行,小哥,你笑的轻松一点,太假了。”

摄影师不停指点,小周越来越紧张,眼镜时不时总是瞄向角落里的江波涛,

“先停一下!”最后摄影师不得不中止拍摄,将周泽凯叫过去指点,

“小哥,你得表现出暗恋的感觉来,暗恋的感觉明白吗?”

小周没出声,旁边的助理倒是笑了,“小哥这么好看,估计只有被暗恋的份儿吧。”

中场休息十分钟,周泽楷委屈巴巴跑回江波涛那儿,“我果然做不好。”

“不会啊,”江波涛拧开水瓶递给他,“你只是太紧张了,放松点,就当在给张佳乐拍海报!”

“他们说要表现出暗恋的感觉。”

“那是难为小周了,这个我拿手,毕竟我暗恋你两年多呢!”

虽然是为了调节气氛,但江波涛这话一点不假,周泽楷笑了起来。

摄影师那边开始催促,江波涛快速啄了一口小周的唇瓣,

“加油!”


周泽楷整理了下衣裳,回到布景板上,捧着巧克力,脑袋里想起了江波涛鼓起勇气表白时的情景,淡淡的微笑从嘴角绽开,夹杂一点青涩和苦涩,这是当时他以为江波涛喜欢别人时的心情。

摄影师对这个笑容很满意,连拍了很多张,快门按得一刻不停,就业余水准来说,小周发挥的不错了。


完成拍摄笑着跟工作人员道别,周泽楷回到车里就现了原形,

“好累。”揉着脸颊,笑的都快僵硬了,

“这可是你自己非要尝试的啊。”江波涛看他丧着脸,笑出了声。

“饿了。”小周摊在椅子上翻手机,“想吃这个。”

江波涛看了眼,“想吃烤肉?”

“嗯!”

这一个礼拜为了能让皮肤抱持最佳状态,周泽楷吃了七天的素,还少油少盐,嘴巴都快失去味觉,江波涛明白他的小心思,放下手刹,一个油门踩出去,

“好,那咱们现在就去大解放!”

 

tbc

千粉感谢  一眨眼收获这么多喜欢  激动得更想卡文了233

评论(35)
热度(9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