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41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41.

最近孙翔的状态不太稳定,张佳乐很头疼啊,这小混蛋到底是惹了什么事儿,为情所困也不必这么大动静吧。

孙翔是个把什么都写脸上的人,今天一来,张佳乐就闻到了寂寞的味道。


“乐哥,你说谈恋爱的人是不是都会把朋友丢在一边?”

“基本,是的。”

“怪不得,他最近连接电话都开始回房间了。”

张佳乐猜都不用猜,这是嫉妒起唐昊了。

“翔翔,不是你哥我说你,人家单身的时候吧,你不珍惜,现在人家有伴儿呢,你不能眼红呀。”

“我没有眼红!”孙翔可委屈,“我只是觉得,有点被冷漠而已。”

“换做是你,你也会把对象排在朋友前面呀。”

“我不会的!”

那是你没有。张佳乐没把大实话说出来。

“你这反射弧太长了,吃大亏啊。”

孙翔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继续趴在桌上唉声叹气,

“怎么你们都那么容易就找到可以共度一生的人,我这么费劲呢。”

“······”

主要还是因为傻。


孙翔到家的时候,唐昊正在阳台打电话,听见他回来,唐昊探出头跟他眨了眨眼,然后进屋关门。

“谁稀罕听似的。”

嘴上这么说着,身体太诚实,蹑手蹑脚趴在门边,唐昊声音不大,听着费力。


隐隐约约,好像正在安慰对方。

“你别都往最坏的想。”

“······”这句没听见。

“别怕,我陪你去。”

“······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

断断续续,孙翔越听心越抖了。


“不行,不能打掉!”

唐昊忽然很激动,声音很大,孙翔听得格外清晰,

“你在哪儿?!我现在就过来!”

唐昊从屋里急匆匆出来,孙翔装作不知情,站在一边,

“我出个门!”

“哦。”

孙翔还想问他几点回来,人都跑没影了。


“闹出人命了呀。”

前后整理罗列了一下,孙翔大概猜到事情原委了。

“唉。”长叹一口气,“这下好了,还没毕业都要当爹。”

孙翔感觉到现在的心情特复杂,照理唐昊即将要组建个家庭,是喜事,怎么自己脸那么丧呢。

饭也不想吃了,胸口钝钝的疼。

最后实在难过,给张佳乐打了电话。


听完整个前因后果,张佳乐懵逼。这不是典型的日久生情不自知么。

可是人唐昊也已经有恋人,甚至还整出人命了,孙翔这窍还是别开了,到最后只会更难受。

张佳乐没忍心跟他摊开说,安慰着安慰着,一个马虎眼儿就打过去了。

孙翔还是没弄明白自己到底怎么回事。


其实不怪他,主要从小,在他的认知里,长大了是要和一个Omega相爱结婚组建家庭的,唐昊是个A啊,他认定他们只可能是好兄弟。


又是一整夜,一整夜唐昊都没回来,孙翔早上起来后给他打了个电话,他支支吾吾的,反正没说实话。


张佳乐都不晓得怎么开导孙翔,这孩子怎么那么衰。

情路坎坷,希望他早点看透吧。

下午周泽楷忽然过来,张佳乐眼珠一转,也好,分散分散注意力嘛。

本来小周只是想买些花回家装饰一下,张佳乐非拉着让他跟孙翔一起聊聊天。

他俩其实也没多少共同话题,最主要,孙翔连那份热情都挥发不出来了。


“哎,你怎么对小周都没兴趣了?”

周泽楷走后,张佳乐用胳膊肘捅捅孙翔。

“这不是心里有事儿么。”

“现在唐昊在你心里比‘初恋’都重要了啊。”

张佳乐就随口那么一说,孙翔忽然像是被戳中要害。


他开始认真思考,为什么最近一段日子,满脑子想的都是唐昊的事儿,这不应该呀。

这酸涩的感觉比自己暗恋周泽楷时还要强烈,孙翔不得不大胆朝着一个方向想过来。


“乐哥,你说我是不是,”孙翔看向张佳乐,稍微顿了一下,“我是不是喜欢上唐昊了?”

“······”我天,他开窍了。张佳乐内心老泪纵横。

“不会吧。”在等待回复的时间里,孙翔不停拍着脸颊,“不能吧,我在瞎说什么呀?”

“乐哥,你看我都开始胡说八道了。”

再抬起头时,张佳乐看见孙翔咧着嘴在笑,可眼睛里又蓄了点水光。

这感受,是憋屈呀。


“没事儿,我们翔仔又不差,吃苦耐劳好说话,以后肯定能找到一个比小周漂亮,比唐昊体贴的好孩子的!”

作为过来人,张佳乐也曾经经受过“失恋”的痛苦,他明白孙翔现在会有多难受。

“来,乐哥抱抱。”

孙翔眨着眼睛,眼泪吧嗒吧嗒滑了下来,张佳乐站起身,把人揽进怀里,在他眼里,孙翔还是个小孩儿呢。

“我怎么、怎么那么不开眼呀!”

张佳乐一哄,他也不压抑了,哽咽着哼唧起来,

“一个这样,两个也这样,我又不想给人家当小三!”

“不当,不当,咱们这么好条件,当什么三儿啊。”

“我怎么、怎么净喜欢这种有家室的人!”

“唐昊这不没结婚么,不算不算的。”


张佳乐跟哄小孩儿似的,正顺着孙翔的后脑勺捋毛。

“张佳乐你干什么呢?”

孙哲平冷不防出现在门口,“这什么情况啊?”

自己媳妇儿抱着另一个年轻小伙儿,搁谁都要不高兴的吧,孙哲平脸冷着。

“嘘!”张佳乐腾出一手来跟孙哲平比划着,看不出这孩子在哭么。


孙翔听到声音就赶紧挣脱开来,抹了把眼泪,吸着鼻子跟他打招呼,“大孙哥。”

“我先去后面整理东西。”

胡乱抱了桶百合走进了里屋,等他关好门,张佳乐才用力扭了把孙哲平的肉。

“嘶!疼。不是,刚怎么了?”

大孙捂着胳膊揉了揉,满脸疑问。

“哎,孩子怪可怜的,又失恋了。我回家再跟你细说。”

张佳乐敲了敲里屋的门,“今天就到这吧,你大孙哥来了,你先回去休息吧。”

过了几分钟,孙翔才出来,抱着他的双肩包,“那我先走了。”


到家的时候,因为路上又吹了点风,孙翔眼睛有些肿。

开锁时他还想,一会儿先去卫生间洗把脸。

“回来了啊。”

唐昊正巧在客厅,头发乱糟糟,像是刚睡醒。

“嗯。”

害怕被发现,孙翔想快钻进浴室,走到门边听见里头有声音。

“家里还有人?”

“哦,对。”唐昊拧开瓶盖正喝着水,门就从里头打开了。

“唐昊,我洗好了。”


孙翔直愣愣跟他打个照面,那人上身套着唐昊的衣裳,下身光溜溜两条腿,看见孙翔,不好意思的往下拉了拉衣角。

“你好。不好意思,打扰了。”

对方微笑着跟自己打招呼,孙翔却做不了反应。

“你快点进房间,先穿我衣服,头发也不擦,别受凉!”

将人塞进卧室,唐昊才跟孙翔解释,“不好意思,出了点事儿,他暂住咱们家一些天。”

孙翔没理由拒绝,唐昊没跟他坦白,他也得装不知道不是么。

“他也不是生人,你见过的,我师父,邹远。”

“我知道。”

孙翔抿了抿嘴唇,“没事,我不会妨碍到你们的。”

“啊?”唐昊没明白他说什么,孙翔撇撇头,“我的意思是,不用拘谨,他又不是外人。”


我才是外人。孙翔心里苦苦的。


tbc


小远揭晓

给之前猜对的鼓掌~

之前一直没打昊翔tag  因为始终没正式发展  想了想 还是补上tag吧 省的之后又踩雷

还有就是 日更是不是不太有助于消化 虽然也没什么厚实内容

评论(64)
热度(9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