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42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42.

孙翔为了尽量不打扰人二位“蜜恋”期的人,最近出门都比以往提前了不少。

唐昊起床就发现隔壁没动静,一两天就算了,三四天下来,谁还会毫无察觉。

邹远因为一些缘故,连店都不回去,成天呆在家里,唐昊也没什么适合的契机能抓住孙翔谈一谈。


张佳乐在花店里几乎不提这事儿,不能老戳人伤口不是。

孙翔自我催眠也不错,人总得向前看,错过了就别一直可惜。


小周最近改了班表,上两天休一天,他想闲来无事,不如去帮张佳乐的忙。

多一个免费劳动力,张老板当然开心啦。

下午就把店丢给两人,自己跑了,说傍晚要跟大孙看电影去。


“这样可以吗?”

小周替预定的客人包了一束红玫瑰,因为数量比较多,处理有些慢。

“很好,你包的很好。”

孙翔熟练很多,一边忙活自己的,一边兼顾指点周泽楷。

“你最近不开心?”

小周很少主动询问别人的,可见孙翔在他心里不是无关紧要的路人。

“啊,都被你发现了呀。”

孙翔挠了挠头发,耸耸肩,“没什么,就是失恋了。”

“你喜欢你的室友?”

“······你怎么知道的?”

孙翔想自己应该也没这么明显吧。

“感觉。”

“好厉害。”那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也喜欢过你呢。孙翔抿嘴笑了一下。

“他有恋人了吗?”

“是啊,不过他还没跟我说。”

“会不会误会了?”

“不会啦,我亲耳听见的。”

而且孩子都有了。这句孙翔没说,毕竟是人家的隐私。


周泽楷不擅长安慰人,他也就没再说什么,抽了一支刚才修剪过度的玫瑰,递到孙翔眼前。

“加油。”

他微笑着,笑容比花儿艳丽,孙翔看着,怪不好意思,扭捏着伸手去接,“谢谢。”

“孙翔。”

唐昊下了课,过来找人,不老远在门口就看到孙翔有点泛红的脸颊。

唐昊甚至觉得这一屋子都在冒粉泡儿。

“唐昊?你怎么来了?!”

孙翔一惊,手稍微用了点力,没修掉的刺扎破了皮肤。

“嘶!”

反应过来已经涌出小血珠。

小周跑去里屋拿创可贴,孙翔还愣在原地。


“我是不是打扰你们的暧昧时光了?”

唐昊板着脸,拉住孙翔的手,用纸巾轻轻擦拭着。

孙翔不吱声,他才不想被当事人发现自己的糗样。

“我来。”

从小周手里拿过创可贴,仔细给孙翔处理伤处,

“魂都飞哪儿去了。”

“反正没飞去你那!”

孙翔是着急撇清关系,唐昊关键时候也不够机灵,他想可能是不想给周泽楷误会吧。


“我去送花吧。”

小周捧起桌上的花束,孙翔知道他是刻意想留空间给自己。

周泽楷刚走,唐昊就去把玻璃门拉上。

“没看出来他也不是个检点的人啊。”

“你别瞎说!”

孙翔听得出来,他在酸周泽楷,“他只是安慰我。”

“安慰你?安慰你什么?安慰你失恋?失恋还不是因为他。他不明白要避嫌么。”

“他不知道,你别在背后瞎说人家!”

“哎,我一说他你就急成这样,至于么!”

孙翔其实在生气,不过气的是唐昊。

“不要你管!你跑来就为了跟我吵架么?”

“我······”唐昊想想,先顺了口气,“我是想来跟你谈谈的,你最近是不是在躲我?”

“······”这不是好心给你腾空间么。

“我只是不习惯,突然多个人。”

“你说邹远啊,他都不太出房门,你放心,他虽然是个O,但他发情期早就稳定了。”

“我不是害怕这个。”

“那你在闹什么别扭?”

唐昊最近其实为了邹远的事儿烦的焦头烂额,他也不能跟孙翔交代清楚,那边的情况怪复杂。


“我、我没闹别扭!你烦不烦,都是大老爷们儿跑来纠结这种事,跟个姑娘似的!”

“我关心你还不对了?!你这人怎么那么不知好歹啊!”

“我不用你的关心,把你的关心留给稀罕的人去!”

“你!我特么就是有病!天天碰你的刺!”

孙翔蛮不讲理的功力在唐昊看来真是日渐精进。

最后的结果嘛,当然又是不欢而散。


老韩最近开始忙着给小不点儿想名字了,周末晚上,抱着本字典看的起劲。

张佳乐又来凑热闹,孙哲平干脆跟着蹭吃蹭喝。

“我这儿是救助站么?”老韩目不转睛盯着字典,快瞅出个洞来。

“我们这不是来给你帮忙的么。”

张佳乐嘴里嚼着苹果,装模作样也捧起一本翻阅。

“哎,名字别太复杂,顺口就行。”

大孙凑过来一起看,张佳乐翻的是T字打头。

“哎,韩天就不错嘛!”

“是不错,有句话怎么说的,寒天饮冰水,点滴在心头。”

孙哲平没忍住拆了自家的台,收获张佳乐欧式大白眼一枚。

又往后翻了几十页,“哎,心字也挺好呀,小姑娘,多好听。”

“······你再把老韩的姓往前头一加试试。”

“韩心,心心,不是很可爱么。”

显然张佳乐很满意这个名字。


“你一个让我寒心就够了。”老韩忍不住合上字典,“别添乱了。”

张新杰靠在沙发上,憋了半天笑。

韩文清从茶几上拿起涂涂改改了好多遍的小纸条,“你看有没有喜欢的?”

纸条上有不下七八个名字,都挺中性的。

“都好,你决定。”

张新杰眯着眼睛,这种选择困难症还是留给老韩去烦恼吧。

 

tbc

 

 

评论(34)
热度(8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