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43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43.

张佳乐最近日子不好过,老家总来电话,来回不为别的事儿,着急抱孙子了。

本来吧,父母们几乎没有施压过,今年不晓得赶什么流行,七姑八婶的家里都添丁,张佳乐妈妈眼馋了。

上回那事儿到底没跟他们开过口,现阶段张佳乐又觉得自己还不行,最后实在烦了,干脆把手机丢给大孙。


“哎,哎,妈,我们有数,你们别担心了。”

孙哲平捧着手机毕恭毕敬,得着空隙就瞄两眼看笑话的张佳乐。

“不是,主要现在我这边事业是真有些忙,我跟乐乐都规划好了,你们放心吧。”


好容易是挂了电话,孙哲平狠吐一口气,“哎,妈这劲儿怎么来的这么突然?”

“三婶家媳妇儿生二胎了。”

张佳乐划拉着手机,“喏,上午刚发来的照片。”

“他家不是去年初刚生的头胎么。”孙哲平凑近瞟了一眼,“动作也太快了吧。”

张佳乐耸耸肩,“顶多这么一个星期,熬过来也就好了。”

“我妈你还不清楚么,三分钟热度。”

“我怕别再一个不过瘾,把我妈也给拖进来,应付一个已经不容易。”

“反正都是你的事儿,这电话我死也不接了。”

甩手掌柜最快活,张佳乐拆了袋薯片,嚼的轻松愉悦。


“哎,你把我卖的够彻底啊!”

抽走小零食,孙哲平把张佳乐摁在沙发上,“炮火我顶了,奖励呢?”

“哟哟哟,接两通电话还邀起功了。”

两手用力揉起孙哲平的脸颊,“起开,重死我了。”

“不起。”甩甩脑袋,耍无赖谁不拿手。

“乐乐,我觉得,这事应该顺其自然。我们别刻意去强求,但你也不要害怕。”

“我没有。”虽说两口子没什么不能拿出来说的,被孙哲平看穿还是让张佳乐有些小排斥。

“过去的事儿该翻篇了。”

大孙一手轻轻捏着张佳乐的下巴,吧唧吧唧嘬了他好几口。

“你要是真想好了以后不要,咱们就不要呗,反正我有你一个够了。”

“我对着你还会腻呢。”张佳乐赏了大孙一记白眼,“谁说我不要了。”

“那这会儿闲着也是闲着,走,抓紧时间创造创造。”

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孙哲平已经起身把人抱稳。

“哎,孙哲平,你怎么就这档子事儿上特积极呢!”

一路蹬着腿,最后还不是给扔回床上去,

“说明你有魅力呀。”三两下扒了衣裤,张佳乐还想反抗一下,再一想,算了,扯坏衣裳还心疼。

翻身伸手去够抽屉,被孙哲平摁住腰身,“我不戴套儿。”

反手掐了一把,张佳乐恶狠狠回击“我拿润滑剂!”


老韩的修行终于熬到尾期,离预产期越来越近,生产科病房紧的很,韩文清不想让张新杰挤四人间,早早托了路子多的孙哲平帮忙打点。

大孙做事还是贴谱儿的,托了医院那边朋友,给张新杰安排了双人间,相对宽敞安静。

为了稳妥,提前一周就办理了入院手续,张佳乐白天过来,老韩傍晚交班。


“你不用特意跑来,我自己都行。”

张新杰不喜欢总给人添麻烦,况且在医院里,就算有什么突发情况都是医生护士的。

“老韩紧张呀,反正孙翔一个人忙得过来。”

说着话,张佳乐手也没闲,削了个苹果递过去,“哎,你旁边床位怎么空着?”

“入院那天我见过一次,很忙的样子,跟他爱人还小吵了一会儿,说要把手头工作处理完才肯住院。”

“嚯,工作狂啊。”


“叩叩”

张佳乐刚八卦完,主角就现身了。

“不好意思,打扰你休息。”

先进来的人手里拎着大小两个包,很友善地打着招呼。

他身后跟着进来的才是这张床的主人,一手划着手机,一手还捏着几张印着表格的纸,沉浸在自己的事情对外界没什么反应。

张佳乐对他们的第一印象是,都挺高的。


“祖宗,您歇一会儿好吗?”

放置好东西,男人伸手抽走他爱人的手机,“没几天了,稳当点儿。”

“又不是第一个,不用紧张。”

脱下外套,挂在椅背上,一脸镇定看向靠窗这边的张新杰,“你们好。”

“你好。”

“头胎吧?”

“对。”

“没事儿,就疼那么一阵子,过来就好。”

过来人的经验话,本来是想舒缓舒缓心情,张新杰听了反而更紧张些。


“你是二胎了呀?好年轻的样子哎。”

张佳乐有点儿惊讶,他感觉这人年纪跟自己是差不多的。

“年纪轻时不懂事,让人骗了。”那人说的一脸平静,跟煞有其事似的。

“······”张佳乐抬眼瞄了下他爱人,满脸习以为常的无奈。

“哎,你把手机还我,我发个群文件。”

刚坐上床没两分钟,他又想忙起做不完的工作。

“行了,你休息一会儿好不好。”

他爱人坐在床边,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你那手机一会儿响一声的,还影响别人呢。”

“我静音就是了。”

他不给还伸手去抢,张佳乐都服了,笑着打圆场,

“哎呀,你就躺着养养神嘛,我看你左眼都有些肿了,熬成大小眼了!”

“······”

病房里忽然安静了几秒,张新杰还在想是不是张佳乐说话太直白。


“这是天生的。”

病床上的人喝了一口水,扭头看着张佳乐,如是说道。

 

tbc

 

评论(124)
热度(1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