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韩张 双花 abo) 42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姊妹篇 

剧情发生在《隔壁》之前 可单独阅读)


主cp

韩张 双花 

副cp

林方  



abo

时间设定为大学时代

漫漫追爱路  

总体还是小甜饼 


老规矩 tag即为本章节出场cp

接受不能 左转出门 请勿攻击 谢谢配合

接受不能 左转出门 请勿攻击 谢谢配合

 

42.

第二天快到退房的点,孙哲平跟张佳乐还在床上挺尸呢。

正是年轻气盛的时候,折腾了一夜才合眼没多会儿,本来今天计划再去园区兜一圈儿的,现在是没劲了。


“起来了,收拾一下,下楼退房。”孙哲平推了推身旁的人,自己也还没动弹。

“唔,好困。”揉了揉眼睛,张佳乐翻身,趴在了孙哲平身上。

“真重,我要给你压死了。”

“呵。”张佳乐白眼一翻,“昨晚让我骑你身上的时候怎么不嫌重了?”

“我屁股疼,腰也好酸,也不晓得是给谁操的。”

“好好好,我错了。”孙哲平顺势摸上他的腰,“我给你揉揉。”

“别趁机摸我屁股!”

“哎。”孙哲平还是拍了一巴掌,一边看着天花板,一边给他按摩着,“张佳乐,你说咱俩是不是太突然了点儿?”

“哈?”仰起脑袋,白了他一眼,“我们从交往算也处半年多了,睡都睡了,这会儿才来贤者时间?昨晚我看你也没少使劲儿啊。”

“不怪我,你太欠操了。”弹了下他的大脑门儿,孙哲平回敬道,“是谁先来发情期?”

“你要是白天别乱似有似无的乱释放Alpha激素,我才不会被你勾的乱了套呢。”

“呵呵。”孙哲平笑起来,“只能说明,咱俩都挺饥渴的。”

“行吧,看你昨晚表现还不错,不跟你顶嘴了。”

张佳乐往上拱了拱,在孙哲平脸颊上盖了个口水印。

“张佳乐,要不是时间紧张,真想把你掀翻再干一回。”

扣着恋人脖颈,孙哲平讨了两个吻。

“哎、等会儿!”挣开怀抱,张佳乐半撑起身子,“你能不能换个称呼,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了,还连名带姓这么叫我,我不喜欢!”

“嗯?”孙哲品倒没太在意这方面,“那你想我怎么叫你?亲爱的?小宝贝儿?”

“哎呀!我没要你这么肉麻!”

“呐,媳妇儿?老婆?”

“谁跟你结婚了?瞎叫唤什么呢!”

“嚯,这话说的,你是打算玩儿完就扔啊。”

“别打岔!说正经的呢!你看老韩,就不会连名带姓那么叫新杰!”

“那我学学他?佳乐?”

孙哲平试着叫了一声,他俩都顿了几秒。

“不行、不行,这么叫太膈应了。”

张佳乐自己先扛不住,“从小到大没人这么叫过我,太不习惯了。”

“你爸妈都怎么叫你?”

“小乐。”

“嗯……”孙哲平眼珠一转,“那我叫你乐乐。”

“你叫狗呢?!”张佳乐扯住孙哲平嘴角,但其实他挺喜欢这个叫法的,孙哲平也看出来了。

“挺好的,乐乐,乐乐,又顺口又亲昵,他们都不会这么叫你,我的专属,多好!”

“唔——”专属这个词,张佳乐是相当喜欢了,故意克制着欣喜,佯装冷淡,“好吧,既然你喜欢,以后就这么叫吧。”

“心里偷着乐呢吧。”

孙哲平顺手挠上他的腰侧,果然一秒破功。

“啊哈哈哈,痒死了,烦人!”


腻歪了一会儿,连拖带拽的,总算是下床收拾好东西。

办完退房手续,张佳乐直喊饿,大孙把他放在餐馆,点好餐就跑了。

吃着等着,过了一会儿,他拎着个塑料袋儿回来了。

“服务员,麻烦给我一杯温水,谢谢。”

刚落座,就忙着拆开里头的盒子,张佳乐扫了一眼,是避孕药。

“您的水,请慢用。”

刚好服务生送来了温水,孙哲平撇下两颗,“来,快,就着水吃了。”

“急什么。”张佳乐慢悠悠擦擦嘴,“48小时内都来得及。”

“早点吃了早点安心。”孙哲平将水递过来,小声说道,“标记后全都射进去了,命中率很高的。”

“嘁。”仰头吞下药丸,张佳乐皱着眉咽下,“你是怕万一有了我逼你负责?”

“咱俩这年纪,要格外注意,万一真有,拿什么养活他。不能给你们一个安身之所,不能给你们温饱无缺的生活条件,对你、对他,那才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我可不想成为人渣一样的男人。”

张佳乐明白他说的是谁,立刻反驳,“你跟那种人才不一样呢!”

孙哲平托腮看着他,“对我这么有信心?”

“当然了!”张佳乐凑过去亲了他一口,“我挑的人,不会错!”

瞧这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儿,孙哲平笑了,刮了下他的鼻尖,“快吃吧。”


晚上,各自回到宿舍,林敬言一早等在屋里。

韩文清先回来的,看起来神清气爽,老林挑着眉八卦起来,“怎么样,‘体验装’感受如何?”

放下背包,韩文清瞥了他一眼,摸出里头的套儿,朝他扔去,“还是你自己感受吧。”

林敬言接住东西,原封不动,“真空上阵?很大胆么。”

“去你的。”韩文清一边整理东西一边回道,“没有你期待的场面。”

“新杰果然还是保守派的。”林敬言笑着将套儿收进抽屉,“你慢慢来吧。”


韩文清刚落座,孙哲平也回来了,红光满面的,看着情绪挺高涨。

没等林敬言发话,才刚分开几分钟,张佳乐查岗电话都来了。

“喂,乐乐?”孙哲平接的时候嘴角微扬,“嗯,我到宿舍了,明早想吃什么?”

“好、行,早点儿睡吧,晚安,啵儿。”

最后那个隔空亲吻他还稍微挡了下话筒,林敬言跟韩文清早都习惯了,遮什么呢。


“请我吃饭吧。”

电话刚挂,林敬言走过来,拍了拍孙哲平肩膀,“这声‘乐乐’叫的很亲昵啊,这趟‘玩’的很开心吧?”

孙哲平抿了下嘴唇,没憋住,笑了出来,“行了,知道了,你挑地方呗。”

将背包放下,头件事儿是分礼物,都是张佳乐给挑的,孙哲平负责按分配发放。

“喏,这是给你的,上回不还把边磕掉漆了么,这个耐摔。”

给林敬言的是一个印着唐O鸭图案的手机壳,样式简洁花色不艳,配在林敬言手里也不突兀。

“谢啦。”受赠方接过来就直接拆开用上了,“不错不错。”

“这个,是给老韩的。”

单看盒子,要比林敬言那份儿大不少,拆开一瞧,是个杯子,不是常规造型,采用了米O鼠的短裤造型,很是俏皮。

“噗嗤”林敬言憋着才没笑出声,怎么看这种可爱的小玩意儿都跟韩文清格格不入。

礼物的主人端起来看了几眼,开口刚想吐槽,“张佳乐的品味……”

“他给张新杰也买了一个,是对杯。”孙哲平小声提了一句。

再看韩文清,默默收拾好空盒,转身将杯子放进柜子,“挺好。”

“老韩,你变了。”林敬言捂着嘴跟孙哲平偷笑。

爱情,让人“面目全非”。


圣诞是玩的挺开心,过后张佳乐头就大了,今年期末考试比较早,大家都忙着临时抱佛脚。

天天拱在宿舍里抄笔记,跟孙哲平约会的时间都少了。

张新杰不紧不慢,每天定时定点看看划线内容,还能优哉游哉端着张佳乐送的老鼠杯泡个红茶什么的。

在他那儿,学习也能用享受的形式。


张新杰的生日正好卡在复习周,韩文清给他买了个简单的小蛋糕,大家约好,等考完试再一起出去嗨。


最后一门交完卷,张佳乐狠狠吐了口气。

孙哲平等在外头,见他出来就迎上去,“怎么样,统计学不是你最头疼的么?”

“管他呢,考都考完了,先去放松一下!”


周末韩文清定了地方,他们五人帮又要集体出动,为了省时间,直接到店集合。

林敬言早上睡过头,随便洗漱一把,拿起礼物赶紧下楼。

刚出小区门,正要往车站拐的时候,他忽然顿住步伐。


面前不到十步的距离,杵着个背影,虽说也有个把月没见着,但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对方来。

林敬言没挪步,静静看着,前头那人磨磨唧唧,像是犹豫不决。

这是他出门的必经路,林敬言没得退,也没想退,停顿数秒,还是重新迈开步伐。

他这刚一抬脚,对方又似乎是下定了决心,忽然转身,直接打了个照面。

tbc

评论(16)
热度(254)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