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26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26.

小周参与拍摄的杂志发行了,孙翔大早就从书报亭买了一本,

“哎,拍的真是不错哎。”张佳乐翻看着,说是素人专题,小周和前几页的明星也没什么差别。

“你说咱们要不要进点这个巧克力来卖?”

张佳乐满脑子都是商机,孙翔静静收起杂志。

“哎,你等会儿,给我把他那两页撕下来贴玻璃上去。”

“乐哥你要撕自己买去,只是我的!”

“哟哟哟,小样,跟我顶嘴了还,看样子工资要扣啊。”

“乐哥你这样是霸凌!”

孙翔跟护宝似的抱着杂志,“好好一本书,撕烂了多可惜!”

张佳乐玩心起来上手就抢,得亏孙翔个子高,举过头顶张佳乐就没辙了。


“早,你们在干嘛?”

周泽楷本尊到了,孙翔听到声,手一抖,杂志掉在地上。

小周捡了起来,“发行了呀。”

“今天刚出来的,孙翔一大早就买来了。”

张佳乐故意在一大早上加了重音,孙翔慌忙掩饰“我一向都起很早啊。”

小周没太在意他们的对话,看到自己的照片有点儿害羞,想快点给江看看。

附近没有书报刊,周泽楷有点儿不好意思看着孙翔“这本能转卖给我吗?”

“你直接拿去就是了。”孙翔一口答应。

见色忘义,张佳乐内心不平。


本来只当是做了回临时工,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素人专题反响非常好,尤其是勾起了许多读者对周泽楷的兴趣,杂志论坛有很多聊他的话题。

人气飙升让杂志社想再约周泽楷,甚至初步拟定想签约让他做内部模特。

主编约了周泽楷和江波涛去公司详谈,其实开出的待遇是不很不错,但相对附带的条件也严苛。

合约一签就是五年,因为周泽楷是已婚Omega,五年内不可以怀孕生子,工作性质比较特殊,基本要随叫随到。

小周本身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初期还要参加公司统一的培训,大概为期半年,而且不在国内。


这些条件让周泽楷举棋不定,主编让他们回家再考虑考虑。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江波涛并没有直接拒绝,反而一直在等小周下决定。

如果签约未来肯定是聚少离多,但江波涛不想替周泽楷做选择,他得充分考虑到小周的心情并且尊重。


周泽楷想了三天了,张佳乐其实也没有很赞成,孙翔是挺支持的,他觉得周泽楷还很年轻,这是个成名的好机会。

他不了解周泽楷,一夜成名什么的他从来都没想过。他不是特别喜欢被人群包围,原先只是想找个工作能有事儿干,但其实这个工作自己也没有很喜欢。

晚上他跟江波涛坦白了心声,这个合约他不想签。

江波涛以为他是担心孩子问题或者是聚少离多,还安慰他,

“没事儿,咱们年轻呢,五年以后再要宝宝没问题的。”

“不是。”

“你担心爸妈?他们那边我来说。”

周泽楷还是摇头,“我其实也不喜欢这工作。”

这是大实话,才一次就笑得脸抽筋,不是这行人吃不来这碗饭。

“也不想跟你分开那么久。”

这句更重要了,江波涛听着心里暖滋滋,

“你又不是养不起我。”

“养得起,当然养得起!”


江波涛当然不希望他接下这份工作,小周最终的选择令他喜出望外。

最后那份合约没签成,不过小周一点儿都不遗憾。


人是这样的,有的喜欢刺激,有的喜欢平静,周泽楷属于后者,日子不怕简单,跟对的人过,天天精彩。


说来也是巧,没两天接到电话,大学图书馆管理员空缺了两位,这个活儿虽然不轻松但很适合小周的性格,不需要跟人有太多交流,江波涛也挺赞成,周泽楷就正式跟张佳乐请辞了。

摇钱树跑了,张佳乐还真怪舍不得。


说来他身体状况一直不稳定,最近开始暴饮暴食,还更不爱动弹,大孙嫌他运动太少,天天晚饭后拉他出门散步,小区里走不到半圈就嚷嚷着乏了,孙哲平拿他没办法。

大孙是守信的,他决定签完手头最后一笔大合约就把工作重心放回来,张佳乐给他收拾行李时,他还千叮万嘱,“你给我按时吃饭,好好睡觉!等我回来去做一次全身检查,你发情期都多久没来了!”

“好好好,你早点回来。”

“嗯,乖乖在家等着,最多一个礼拜我就回。”

天气闷热,张佳乐没送他去机场,临走一个吻别,接着回去睡回笼觉了。


张新杰就没他这么自在,一早来公司忙里忙外,整个上午没工夫歇息。

老部长捧杯茶坐在他办公室里等着,12点张新杰准时出现,再忙也该吃午餐了。

“部长,你找我?”

老部长笑着摆手,示意他先吃东西,不是外人张新杰没有拘泥,从小冰箱里拿出饭盒加热,

“新杰啊,我下个月就要退休了。”

张新杰垂着眼,自己是他一手带出来,真要分开当然会不舍。

“我觉得你能力非常好,做事认真严谨,所以跟领导推荐了让你来接替这个位子。”

“部长,我可能还不够火候。”

听他这么说,张新杰心里时很开心,但外头盯着这位子的人不少,该有的谦逊不能丢。

“你别谦虚,领导们对你也很满意,如果真能接手这位子,之后更有的你忙了,别怕辛苦呀。”

“谢谢部长一直的栽培,我会尽全力的。”


老部长走后,张新杰内心还翻腾了好一会儿,他很想现在就把这个消息告诉韩文清,不过也没到板上钉钉的地步,万一生变呢。

从微波炉里拿出饭盒,揭开盖子,看着略泛油光的狮子头,又没什么食欲了。

这几天总这样,忽然就没胃口,为了身体着想,他还是勉强划着白饭,吃不到几口总有点反胃感。


他先开始以为是天气炎热导致的精神不振,再后来张新杰有点慌了。

一向准时报到的发情期,已经延迟三天都没动静,这太异常了,近来体温也总徘徊在37°左右,张新杰心头浮出了不好的念头。

今天在单位没吃几口午餐就感觉恶心的厉害,跑去洗手间都吐了出来,他脸色煞白让同事挺担心,老部长批了半天假,他匆忙赶回家。


从医药箱里翻出验孕棒,张新杰在心里默念一道杠一道杠,睁开眼睛时,那醒目的两条红线令他错愕。

他坐在马桶盖上仔细回想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上一次发情期明明吃了药,后来也带了套,安全套应该没有问题,那就是药不对了。

这个节骨眼上简直是上天跟他开了个大玩笑,他一时间真的无法接受自己会出现如此重大的失误。

拿起验孕棒的外盒,无意发现这支其实过了保质期两个月,心怀最后一丝侥幸去了医院。


等待结果的时间让他倍感漫长,手心渗出了不少汗,紧张焦虑一一来袭,等最后拿到报告时,张新杰平静了。


tbc


评论(64)
热度(8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