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07

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07.

孙哲平平时是真的很忙,回家半个月后又收拾行李要出门。

清早的飞机,凌晨他轻手轻脚下床洗漱,从卫生间出来时,张佳乐正揉着眼睛给他拿领带。

“你接着睡吧,我打车去机场。”

“我送你。”


最后没拗过他,但车还是孙哲平开的,张佳乐起床待机时间有点久,还得缓缓。


“你早点回来啊。”张佳乐知道,差不多又得过半月独守空闺的日子了。

“好。”临进安检,孙哲平捧着他亲了几口,从额头到嘴唇,整张脸都没落下,

“回去开车小心点,我落地会给你信息,自己在家好好的,要是真有什么事儿就找韩文清他们帮忙。”

每次临走都要反复交代,张佳乐早听腻了,但心里还是美滋滋。

“你又不喜欢我老去韩家。”

“那不一样,没事儿的时候你是给我少跑。”

时间差不多,张佳乐扑上去抱住孙哲平“早点回来。”

“好!”


停好车正巧在楼门口遇上准备上班的模范夫夫,

“这会儿看到你稀奇啊,送孙哲平去了?”依旧是老韩下去开车,张新杰等在楼下。

“嗯。”打了个哈欠,张佳乐心想也别睡回笼觉了,干脆去花店开门吧。


今天是周二,上午兼职的工读生有课,张佳乐一个人搬搬抬抬收拾好一会儿,

期间接到两个老顾客的电话,记好地址开始包装,外送这个活儿都是留给小伙计的。

中午不想回家吃了,其实花店就在小区对面,主要一个人懒得弄,叫了外卖,吃着等着。

下午一点多工读生来报道了,个子挺高的大小伙,丢下包熟练套上围裙,瞧见桌上两捧精美花束,瞥瞥送货时间,还早,不急。


“乐哥,我来了。”

朝里屋喊了一声,张佳乐有气无力回哼了两下。

他要补会儿觉了。

小伙习以为常,反正周末也基本都是他一个看店,除了外送时兼顾不了,别的都没什么问题。

三点多,张佳乐醒了,走出来正好看见小伙计在给姑娘包花,姑娘小脸白里透红,有一搭没一搭尝试着不同话题,张佳乐眼熟她,差不多每周二下午这个点,放学就过来,说是给妈妈买花,每次都打扮的很漂亮,这明显是看上卖花的了呀。

那小子木的很,包花速度贼麻溜,人家想多讲两句都没机会,

“谢谢惠顾!”

送走姑娘,小伙又开始整理桌上的残料,做事是够利索,就是人不太懂变通,不过做这个要什么变通呢,勤快就好,聪明不需要。

张佳乐雇他挺久,还是挺中意的。


当然,有时候也很喜欢欺负他,“哎,你看不出这姑娘有点儿什么心思吗?”

“啊?心思?买个花还要有心思?”

嘴在动手不闲,三两下收拾好了地面,

“小姑娘今天的妆漂亮吗?”

“哈?她化妆了呀?我没细看。”

“······孙翔,你真是很正直的一个孩子,各方面,都很直。”

听不出好赖话,就当是夸自己了,叫孙翔的小伙嘿嘿傻笑着。


时间差不多,摘下围裙,“乐哥,我去送花了。”

骑上门口的小电瓶,哼着歌儿跑远了。


手机在里屋振动起来,快到尾声张佳乐才忙不迭拿起接听,

“怎么一直没回我信息?午饭好好吃了吧,这会儿在店里呢?”

当然是大孙打过来的,张佳乐靠在椅子上优哉游哉,

“我刚在店里睡午觉的,吃过了放心吧,你在外面别太累昂,晚上回家我打给你。”

“mua!”对着听筒啵儿一个,要是孙翔在,又得摆出作呕的表情。


小年轻就不懂,爱情要保鲜的。


张佳乐天天数着日子过,早午并一顿,晚上多数跑韩家蹭饭,除了收获几个白眼还有被催促要交“伙食费”外,别的不亏。

张新杰手艺真挺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连放个调料都要精确克数。 


巴拉着巴拉着终于还有两三天孙哲平就要回来了,连一向迟钝的孙翔都能觉察出来,张佳乐心情非常棒。


这天傍晚,孙翔外送回来,遇上下班归来的江波涛,张佳乐正亲自招呼他,

“早上接到电话就赶紧给你准备了,99朵红玫瑰,给你挑的都是最好的了。”

江波涛笑着付钱“每次都麻烦你了。”

“不会,多谢惠顾,哈哈哈。”

“对了,今儿什么好日子,定这么大一捧。”收好钱,张佳乐顺口多一嘴,

“我跟小周交往三周年纪念。”

江波涛抱着花束,看起来很满意。

“······”这么快都到了?!

张佳乐想起上个月自己跟周泽楷瞎掰的话,转而看着江波涛,决定先打探下。

“那个,你就光送一束花?”

江波涛显然还没明白过来,张佳乐接着补充,

“这么大的日子,花只是个装扮吧?礼物呢?”

“哦,哈哈哈”江波涛笑起来,“我还买了蛋糕,还有小周一直想看的演唱会,说起来这票真不好弄!”

小心翼翼从口袋里拿出两张门票,显然这不是张佳乐期待看到的。

“没了?”

“啊,还有我给小周订了新游戏机,平时他在家会无聊嘛。”

“······”你很贴心了。


张佳乐试着多给他一些提示,指着红艳艳的花儿,

“小江你觉不觉得,这花其实有些单调,要是上头有,小小的,亮晶晶,buling buling的什么什么,可能会更好?”

江波涛看着张佳乐充满期盼的眼神,又看了眼花,忽然就想到了。

拿起一旁的喷壶,朝花束上洒洒,“这样是看起来更好了,多谢提醒。”

沾着露水的花儿,望过去还真是buling buling呢。

张佳乐认输,“代我向小周问好,额,不,还是别问好了,祝你们三周年愉快。”

江波涛道着谢出了门,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朝小区走去。


“乐哥,我回来了。”孙翔推门进来。

张佳乐趴在桌上不晓得想些什么,自言自语着“这个亮晶晶和那个亮晶晶能一样么!”

“哈?乐哥你又在念什么咒。”

“没什么,就在可惜怎么漂亮的人都喜欢傻子。”

“你在说江哥傻?”

“哟,今天二翔长出脑子了。”

对于张佳乐的损话,早是家常便饭,孙翔也不气,拿着扫帚清理地面,

“老听你说江哥的对象长得好看,我一次也没见到过,到底多好看呀。”

“多好看也跟你没关系,好好扫地吧!”

无视孙翔瞩目的白眼,张佳乐伸着懒腰拨了个号码。


“喂,新杰啊,明儿就别出门了,十有八九小周要敲你家门去。”


tbc


皮皮不傻 (^-^)V

评论(28)
热度(10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