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10

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10.

张佳乐很自觉没有发出声音,他刚还在想怎么套套话,张新杰一个直球就抛出去了。

“呵,”有点儿自嘲似的叹口气,走回桌边坐下,声音刻意放轻了许多。

“怎么可能不想。”

“那你干嘛还没动作?我以为昨天那种日子你会拿着戒指求婚了!”

张佳乐到底没憋住,毕竟上个月给小周希望是他。


“其实有些事,你们不了解。”江波涛停顿了一下,眼睛总在瞥向里屋,

“我很爱小周,他什么都不说,我也知道他想些什么。可是,小周自己却不知道他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跟他之间是有问题,但我想我们自己能解决的,谢谢。”

张新杰没有再多言,张佳乐更不好插嘴了。


江波涛去了里屋,周泽楷躺在沙发上,看起来睡得也不安稳。

想想刚才他一定很害怕,心疼。

孙翔的气息时有时无,江波涛皱着眉头想了想,还是轻轻拍醒小周。

睁开眼睛看到是江波涛的脸,周泽楷放心了,但药效发挥没一会儿,他还没有恢复。

“我们回家好不好?”

江波涛捋着他额前还未干透的碎发,声音温柔。

“好。”


江波涛弯身在张新杰帮助下背起小周,“今天非常感谢了。”

张新杰脱了外衣披在小周身上,“慢点,我跟你一起,你背着他开门也不方便。”


江波涛他们走后,张佳乐才把门都打开通风,韩文清也回来了。

“孙翔呢?”

“我送他回家了。”

老韩看了眼店里,“新杰呢?”

“陪江波涛送小周回去了。”

韩文清也帮着他将花往里搬,“那小伙子不错了,他是第一次遇上这种事,做得很好。”

张佳乐也觉得孙翔这事儿是好,那种情况下,犯错几率相当高。


韩文清进门的时候张新杰正靠在沙发上等他,“小伙子没事吧?”

“我送他回去,临走的时候已经好多了。”

挨着张新杰坐下,“今天这事儿真挺危险的。”老韩作为旁观者想想都心有余悸。

“嗯。”倒过来靠进老韩怀里,“还好没出事。”

“小周怎么还没被标记啊?”韩文清是完全不清楚别家事,他眼里就顾着张新杰了。

“其实他们有些缺乏沟通,小周有事儿都藏心里。江波涛有他自己的难处吧。”

“难处?他······”老韩没能理解张新杰的意思,有点儿诧异,

“我说心理上,不是生理上。”

拍了拍老韩的脸颊,“你整天都在想什么。”

“你。”

说着低头就是个缠人的吻,霸气汉子都是直接上,不怂。


孙哲平傍晚时候提前回来了,张佳乐拉着他就把上午的事儿念叨一遍。

“张佳乐你可以啊,自己招回来的人是A是B都搞不清,你怎么这么能耐呢!”

脱着外套,孙哲平忍不住凶他两句,张佳乐倒不以为意,

“有什么关系,我早就名花有主,再说,孙翔那方面跟没开过窍似的。”

“那今天小周算是帮他开窍了。”没好气白了他几眼,

即便张佳乐早就是他的人,作为Alpha,多少还有会介意自己的Omega总跟另一个还没伴儿的Alpha长期共处。

看出了大孙的不悦,张佳乐又给戳到兴奋点上了,

“哎,想想孙翔是个A挺好,哪天我要是厌倦你了,眼前就是个替补嘛!哈哈哈哈!”

“你再说一遍试试?我现在就让你断了心思!”

摊在地上还没整理完的行李箱也不管了,孙哲平扛起张佳乐就往卧室去,这种玩笑话都得掐死在摇篮里。


张新杰估计江波涛也没心思做饭,端了些菜送过来,

“小周还好吗?”

“刚睡醒,还躺着。”

江波涛接过保鲜盒往厨房走,“他就在房里。”

张新杰进去看他,就像江波涛说的一样,刚过来人不太精神,正眨着眼睛傻望天花板。

“你好点吗?”

听见张新杰的声音他才回神,撑着身子坐起来,很乖巧点着头,

“没事,谢谢。”

“我做了点菜送来,一会儿起来吃点。”

“好。”

“小周啊,”张新杰看到周泽楷眼睛还有点儿肿,

“有些话,你得说出来,江波涛猜的再准,从你嘴巴里说出来,才是你真正的想法。”

周泽楷似懂非懂,愣了半分钟才点点头。


张新杰走了没多久,江波涛进来看周泽楷,他靠着枕头坐在床上,心事重重。

坐在床边拉起小周的手,“饿不饿?起来吃饭好不好?”

周泽楷没有回答,江波涛继续自顾自说下去,

“我知道今天你一定吓到了,我也是,接到电话吓得不轻。”

“······小周,吃完饭,我们来谈一谈吧?”

周泽楷盯着江波涛的眼镜,他哪里还有心思吃东西。


犹豫了一会儿决定先发制人,“我今天在你公文包里看到一张发票。”

“戒指的发票。”江波涛没有隐瞒的意思,“我给你换衣裳时,从裤子口袋找到的。”

“为什么?”为什么我从没见过那对戒指,周泽楷一想起就浑身发冷。

江波涛抿着唇,似乎难以启齿,

“不是给我的?”这个答案是周泽楷最害怕的了,可江波涛的态度令他没办法不往上面想。


tbc

呼噜呼噜毛 虐不着(~ ̄▽ ̄)~

评论(19)
热度(9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