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22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22.

孙哲平瞪着张佳乐眼都不眨,两人都安静下来,整个房间都死气沉沉。

拼命压着心头的火,孙哲平用了最克制的语气打破沉寂。

“生气归生气,有些话别瞎说。”

“······”张佳乐到底是没底气再把那话说出口第三次。

“乐乐,我们好好谈,都不发火,有什么咱们说清楚好不好?”

大孙松开张佳乐,两人一起面对面坐在床上。

张佳乐低着头心里乱糟糟,看着自己空空的无名指,鼓着气戳通了窗花纸。

“你直接说吧,到底外面养了个谁,是不是送你回来那个。”

“······哈?”孙哲平是猜到张佳乐吃醋,但他没想到脑内剧本都出到小三进门了。

“你别想藏了,我都知道了。”张佳乐伸手从床头拿到孙哲平的手机,

一条条往下划,“你偷吃就偷吃,起码尊重我一点,吃完擦擦嘴吧!”

孙哲平还是没明白过来,“不是,我手机里到底有谁?”

“一口一个哥哥的,这人跟你真亲昵。”将信息放在孙哲平眼前,“他是谁,什么时候开始的。”

“······他就是你离家出走的原因?”

就这么几条问自己到哪儿的信息,就为这个闹这么大,张佳乐你是不是越来越能折腾了。

当然,孙哲平没有说出口,这种话只能心里小嘀咕,毕竟出去应酬喝的烂醉还是自己的错。

“呵,还不够充分么!你还想要什么!开房记录都在!”

“是,开房记录都在······等等,什么玩意儿?”大孙刚想顺着他毛捋捋,这下更懵逼,

“开房?我跟他开房?!”

“哼,被揭穿了心虚吧。”

孙哲平简直被气到没脾气,他觉得光自己解释,张佳乐肯定有一百八十种花样怼回来,拿起手机,尽管才凌晨四点半,还是当着张佳乐的面,给这个号码拨了过去。


“你干嘛!现在这个点你打给他干嘛!”

孙哲平伸手捂住张佳乐的嘴巴,“现在起你给我安静的听着。”

快忙音了,那边才接通,“孙哥,怎么这个点儿呀。”

听着声音清晰,不像是刚从梦里被叫醒。

“你在哪儿呢?”

“我?我还能在哪儿,在酒店呗,还没换班呢。哥你这个点儿打给我是不是又要订房间?”

张佳乐一听又要急眼,孙哲平捂着不给他出声,对方没觉察到这边什么情况,还自顾自说着,“这次来的是什么客户?要我们提前准备点什么?”

“哦,不是,其实就是上次王总过来,你们招待的特别好,后来我签约也顺利,想说跟你道个谢的。”

“嗨,我当什么事儿,孙哥你又拿我当外人了吧!再说上次你也请我去吃饭了,我还喝多了不是。”

“对对,我还记得我在饭店门口等你爱人,他看着比你成熟不少啊。”

“他大我5岁,看着有点儿显老吧,哈哈哈。”

“不会,你们挺般配的,改天有空约上一起吃个饭吧,我把我媳妇儿也带来。”

“哟,那敢情好呀,听你成天乐乐前乐乐后的,可算能见一次了!”

“哈哈哈,好,找天我定了地方通知你,我这边刚忙完,去睡一会儿了,你继续忙吧。”

“哎,好嘞,有事儿再联系。”


挂了电话,张佳乐气势小了一半,孙哲平开始作总结,

“他是酒店经理,我这儿招待客户,经常麻烦他帮忙开房和招待,我们都是安分守己的已婚人士。”

“······谁知道你是不是提前跟他串通好了的。”张佳乐小声嘀咕起来,孙哲平是行动派,“那走,咱们现在就去他工作的酒店,该调监控就调监控,该找人证就找人证,今天我非得把这口黑锅砸稀碎!”

“哎哟,别别别,这会儿跑过去像什么样!人家不笑话我么!”

张佳乐不好意思了呀,拉着大孙哥胳膊,“我相信还不行么!”

孙哲平仔细一琢磨,心里更不痛快,“哎不是我说呀,张佳乐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屁大点事儿你给我又是摘婚戒又是离家出走,把我叫醒直接问清楚不行么?你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啊?你这几天急死我了你知道吗?!”

“我、我不是太生气了吗!天天应酬,要不就是一走大半月,回来又只顾工作,你怎么不想想我!”

“我也不是自己去玩乐了呀!还不是想着这会儿年轻精力足,能多赚钱以后老了跟你好好享受!”

“哎,你说的好听,你都是在哪儿谈生意呢!对了!送你回来那个是谁?怎么听着你都是在风月场合喝醉的?!”

“那是人家老板喜欢的地方,送我回来的是那个店里的酒保!我也不想喝醉啊,生意谈成,人老板敬酒我能一口不喝么!”

“反正你怎么说都有理,我就是无理取闹嘛!”

两人唇枪舌剑的,越吵越烈,张佳乐气的脸通红,拿起枕头砸在大孙脸上。


“哎!我也不是那个意思!你······”大孙挥开枕头,本来还想争辩下去,抬眼看到张佳乐委屈的眼角都有泪花,话又给咽回肚里。

张佳乐抹了抹眼角,房间又暂时恢复平静。


“乐乐,我错了。”孙哲平拉住张佳乐的手,捧在自己掌心揉搓,

“其实确实是我不好,光顾着一头忽略了你,但是你刚才那句话真是重了。”

张佳乐知道,这指的是“离婚”那一句,“我,我刚才也是气急了。”

“我明白,但以后就算再有争吵,咱们也不要轻易把这两字说出口好不好?”

“嗯。”张佳乐吸着鼻子,连点了好几下脑袋。

“大孙,我也不好,不应该问不都问清楚就乱想,还跑出去藏起来。”

“傻乐乐,这不还是我做得不够么,安全感都没给你。”

两人情绪都稳定了许多,孙哲平顺势将张佳乐揽进怀里,

“我还老说你咋咋呼呼,不像张新杰稳重成熟,其实我也不如韩文清,人家把家顾的好好的,我就差劲多了。”

张佳乐环着孙哲平的腰身,“我就想咱俩别老这么聚少离多的。”

“嗯,”低头吻着张佳乐的发顶,“其实我也好好反思了,咱家小公司差不多都上轨道,很多生意确实没必要亲力亲为到处跑,等我完了手上这两单大合同,以后我尽量都不出远门了。”

“真的嘛!”孙哲平这个保证让张佳乐乐开花了,钱是永远赚不尽,家不同,不好好经营会散的。

他们都不希望这个家散。


“那咱俩是不是该和好了?”孙哲平伸手从床头柜里拿出戒指,“你是不是该让它也‘回家’了?”

张佳乐看着自己的婚戒,傻笑起来,就在孙哲平准备替他戴上的瞬间,他又缩回了手。

“不行!”

孙哲平捏着戒指愣在原地,“怎么还不行?还生气呢?”

“不是,我想起一个事儿!”

“嗯?”

“你就没跟我求过婚!”张佳乐惦记起来了,当初同居,有一天忽然就心血来潮说咱们领证吧,中间跳过了一个很重要的步骤。

“······好像真是。”孙哲平回忆了一下,“那现在补上!”

说着翻身下床,单膝跪地,有模有样举着戒指,“张佳乐,之前的吵闹咱们都翻篇了,再给我一次机会跟你长相厮守,嫁给我好不好?”

“你这也太简陋了,花呢,西装呢,烛光晚餐,小提琴呢?”

张佳乐眯着眼睛存心刁难,

“我这会儿还去给你翻件礼服呢!手伸过来,赶紧的!”

大孙知道他玩心重,佯装生气。

张佳乐笑的更开,“你这是想强抢啊!”

“我就是这个意思!”一把捉住张佳乐的手,准确无误的让戒指回到它原本的位置,

“我不光要强抢,现在还要强上呢!”

孙哲平猛地扑向张佳乐,将人死死压在身下,“新婚之夜应该有什么流程来着,咱们再回味一遍吧!”

“孙哲平你就这种事情上特别上心!”

 

tbc

下章又是小肉饼ε=ε=ε=(~ ̄▽ ̄)~

评论(31)
热度(8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