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33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33.

快到三个月的时候,张新杰的妊娠反应已经相当严重,韩文清心疼的,本来就拧巴的眉头这下更皱了。

晚上又没逃过去,吐完窝进老韩怀里,“小不点儿这是要报复我啊。”

“不能。”老韩轻轻揉着张新杰的腹部,“你可乖一点,不然出来爸爸要打你的。”

“你说他听得懂么?”

“不知道,我怕他听懂了得更折腾我。”


等去医院做产检,韩文清算见识到,张新杰这情况都算好的了。

还有吐的直不起腰来,输液都不管用最后只能不要的。

检查结果很好,小祖宗发育不错,张新杰也一切正常。

最令人激动地是他们第一次听到了宝宝的心跳,当胎心仪里传出有节奏地“咚咚”声,那种幸福溢于言表。


老林把家里的胎心仪拿给韩文清,后来给张佳乐知道了,拖着小周一起来。

老韩连接好手机,慢慢找着位置,他俩紧张兮兮捧着手机等在一旁。

当扬声器发出清晰有力的心跳声,可把他们激动坏了,“啊,他跳的好快啊!”

“这是不是说明很有活力呀!”

张佳乐一贯聒噪,小周还录了一段发给出差的江波涛,都是没半点经验的人,感觉特新鲜。

张新杰躺在沙发上,觉得自己快成博物馆里的展览品了,可看着这一个两个发光的眼神,把心一横,随他们折腾吧。


孙翔好久没见着周泽楷了,说不上的感觉,莫名有点儿想念。

这么大个小伙,一次恋爱也没谈过,头回释放信息素,对象还是名花有主的,张佳乐都心疼他。

“哎,给我打起点精神来好么,别一门心思想着别人家的老婆,你不有个唐昊么。”

“乐哥你又来了,都说跟那家伙水火不容了!”

“我可记着之前唐昊主动提出过来陪你打工还不要工钱。”

“他、他那就是闲的无聊而已!”

张佳乐回忆起之前好多事儿,怎么都觉着小唐昊其实心里有他,不过想孙翔开窍是比较困难了。

还想再逗弄他两句,刚好客人上门,瞄了一眼,不是熟人,张佳乐亲自招呼。


“您好,有什么能帮到您的?”

那人双手插兜,四下环视一周,“随便包一束吧。”

“这个发挥空间有点儿大啊。”张佳乐仔细打量了下来人,“好像从来没见过您,不住这附近吧?”

“对,我过来看朋友的。”

“男朋友还是女朋友,我给您挑一束。”

“普通朋友,我过来探病的。”

“那我给您包束康乃馨吧,没什么香味儿也不容易刺激病人。”

“好,你做主吧。”

孙翔很机灵已经挑好了花枝开始包装,张佳乐有一搭没一搭跟客人闲聊着了几句。

“谢谢惠顾。”

送走客人,张佳乐弹了弹刚收到的小钞票,喜滋滋放进收银柜。

“乐哥,你故意算贵了。”刚才张佳乐虚报价格时,孙翔就觉察到。

“小子,学着点,这种多半只能做一单的生意,就别这么老实了。”

奸商啊。孙翔依旧没胆说出口。


叶修抱着花束,根据老林提供的地址找到了韩文清家。

门铃刚摁响老韩就出现在玄关。

“张······怎么是你。”

韩文清以为又是张佳乐串门,刚想让他动静小点儿,结果门后是意外之客。

“哟,老韩,看不出你还有这么居家的一面呢。”

叶修头一次看见韩文清套着围裙的模样,难免忍不住笑意。

“······你先进来。”

 
老韩接过叶修手里的花,放在了玄关的矮柜上,“你是在小区对面那家买的吧。”

“哟,这都被你看出来了。物价飞涨啊,这一小束还挺贵。”

张佳乐,好样的。老韩心里默默点赞。

“张新杰呢?我特意过来看望他,我这个上司当得没话说吧。”

叶修很不客气的走近厅里坐下,眼神瞄到餐桌上的原汁机以及旁边一杯纯果汁,

“那是准备给我喝的么?”

“新杰午睡呢,那是一会儿给他睡醒喝的。”

老韩从厨房拿了个玻璃杯,倒上白开水,

“这是给你喝的。”

“老韩,你家这个待客之道很有问题啊,好歹撒两片茶叶润润色吧。”

“我忙着呢,你自己招呼自己。”

叶修靠在沙发上眯起眼睛,时不时瞥两眼厨房里忙忙碌碌的韩文清,不禁感叹,还是单身好。


“文清,来客人了?”

张新杰醒了,睡眼惺忪从卧室走出来。

“哎,你披件衣裳,天凉。”

听见召唤老韩就丢下厨具,“叶修过来看你。”

“部长。”张新杰扭脸看到了沙发上满脸痞笑的叶修,

“我就昨天实在不舒服请了一天假,您不用这么客气吧。”

“要的,要的,你是我的心腹骨干嘛。”

话是好话,可从叶修勾着坏笑的嘴里说出来,张新杰怎么听都不对味儿。


“把这个喝了。”将果汁递到张新杰手里,“我按照咱妈教的方法煲了汤,一会儿吃饭你尝尝。”

“嗯,好。”捧着杯子,张新杰露出微笑。

“你也留下吃个便饭吧。”韩文清当然没有忘记厅里还存在一个人,

“呵,我都快饱了。”

这把狗粮撒的好啊。


“对了,我其实今天还有正事要跟你说。”

等张新杰喝完那一杯爱心果汁,叶修终于正经起来。

“我打算合并部门。”

张新杰坐下,他就猜到叶修不会是省油的灯,但没想到动作这么快。

“我打算把其他三个养老部门都合并进来,分四个科室,隔壁几个部长都太闲了,光拿钱不办事儿的快活日子该到头了。”

张新杰听着,笑了起来,“你有把握提案成功么?”

“我不是披着黄马褂进来的么?动用私权呀。”

别人不太好意思说的话,叶修就能很大方说出口,还头头是道。

“我们现在的部门之后划为一科,这儿主场我交给你,你行不行?”

叶修心野,碰巧张新杰也是,他很早就觉得在管理模式上应该变变样子了。

“你来跟我说,不就是认可我能行吗。”

“那行,我周一就去开会,正事咱们敲定了。”

叶修本来也没把这事儿当个包袱,就是习惯性吐口气打算摸根烟出来过嘴瘾,手都碰上烟盒想起张新杰的现状,还是缩回来了。

“老韩,你好了没,客人我已经饿了。”


“叮咚”

张新杰看了一眼挂钟,不用问,肯定今天孙哲平不回家吃饭,蹭饭的来报道了。

“哎,今天烧什么了,门口我就闻着香!”

张佳乐在玄关换鞋的功夫,嘴巴都不带歇息。

“我跟你们说,今天下午店里来了个生人,往那一杵一看就是很少买花的单身狗,我翻了一倍的价格他都没觉察,你们说傻不傻,哈哈哈。”

换好拖鞋,张佳乐没留意到老韩的眼色,碰巧头一抬看见玄关的康乃馨,

“这花有些个眼熟啊。”

自家的包装材料还能认错么,张佳乐立马意识到了什么,吞了下口水,

“你家是不是来人了?”

已经救不回来了,韩文清转身走回厨房,张佳乐往里两步就看见了正跟他挥手的叶修,

“小老板,你这生意做的比我还心脏啊。”

这不就是刚才自己口中嘲笑的“单身狗”么,张佳乐心下一惊,鬼晓得天下巧事凑一起。


“这是我上司。”张新杰还是一本正经,跟张佳乐介绍着,

“你好,呃,那什么,大孙临走前可能在锅上炖了鱼,我还是回家看火吧。”

“我怕孙哲平那锅里炖的是你脑子。”

老韩将菜都端上了桌,“坐下吧,吃饭了。”

张佳乐还愣在原地,有点尴尬,叶修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小老板,上桌吧。”


“嚯,老韩你可以呀,有模有样呢。”

韩文清摘了围裙给媳妇儿先舀了一碗汤,“尝尝,煲一下午了,味道应该还不错。”

“嗯。”张新杰端起碗吹了吹气,抿上一口,“好喝。”

叶修也丝毫没有客人会有的生分,拿起汤勺盛了大半碗,

“总体不错,有点儿淡了。”

“少油少盐对身体好。”

老韩完全没有要接受建议的意思,反正已经得到想要的赞许。

 

常年吃外食的叶修也很久没尝过家常菜,虽说口味清淡了些,还是挺下饭,

如果那俩口子能再收敛点,他觉着能吃得更愉快。

至于张佳乐,嗯,这是韩文清张新杰自打认识以来,和他吃过最安静的一顿饭。

 

tbc

 

收到了几位小可爱的私信 啊 我昨天写的只是想表达我个人的写作习惯 以及为各位避雷预警 没有别的意思 你们想聊什么说什么当然是随意的~

以及  不管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 张新杰生的 都会超级可爱有没有!

评论(73)
热度(1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