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38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38.

正月十五,爸妈们要各自回家了,早上韩文清煮了一大锅汤圆,这年也过得团团圆圆。

饭桌上都聊起了来年怎么操办,说到最开心的就是以后家里又要加个小位子了。


外头正在化雪,路面湿滑,要送他们去机场时,张新杰想跟着来,被全票否决。

一个人留在家看电视,正好在播今年市里举办的花灯展,向来不爱凑热闹的张新杰难得来了兴致。

老韩回来想了想,这日子人肯定特别多,新闻里说是要办一个礼拜,决定过几天再去。


下午左右邻居都回来了,用张佳乐的话,人圆了钱少了,反正这年乐呵过了。

听说有花灯展,他是喜欢往人堆里挤的,撺掇了江波涛两口子,干脆大家一块去逛逛。

老韩没辙,也就妥协了。


街上人是真多,基本贴着走,韩文清牵着张新杰慢悠悠当散步了。

张佳乐心急,又不是跑出来看人头的,拽着大孙想方设法钻空隙,七弯八绕也没什么成效。

周围都是带小孩儿来的,张佳乐看看被扛在肩上的小不点们,扯了扯大孙袖口,“我也要。”

孙哲平丢给他一个眼神:驮不动。


他们在路边等了会儿,等到了随着人群晃悠来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江波涛他俩呢?”

从刚才好像就没瞥见人了,张佳乐还四处张望呢,周泽楷电话就来了。

他们在前面点的咖啡厅,占好位子了。

挤半天怪累的,刚坐下来张佳乐长舒一口气,朝孙哲平怀里一斜,玩起手机。

桌上唯一一杯牛奶是点给张新杰的,从有宝宝后他对咖啡的苦涩就不是很喜欢了。

他们坐在落地窗前,看着外头人山人海,一点儿兴致都没有了。

“一会儿买个小花灯,你回家欣赏吧。”

孙哲平划拉着手机跟张佳乐说,正好韩文清也是这么想的。


“嗯。”

搁下手机,张佳乐吸了两口红茶,

“哎!”

忽然叫了一声,把所有人注意力都吸引过来。

“那个不是唐昊么?”

他指着街边路灯底下,有两个年轻人在说笑。

“真是他,他旁边那个是谁啊?”

除了江波涛没见过唐昊,其他都认得。

“他俩看着挺亲密啊,原来他跟孙翔真不是那种关系啊!”

最惊讶和失望的是张佳乐,他一直觉着唐昊是喜欢孙翔的。

“你乱点鸳鸯谱也不是一两次了。”

韩文清端起咖啡抿一口,“别一惊一乍的,吓人。”

“嚯,那小子还脱外套给人家呢,真是够‘体贴’啊。”

张佳乐看来劲儿了,目不转睛的。

其他人嘛,各干各的,也没太在意这个了。


年后,该开工了,张佳乐不晓得那根神经搭上了,忽然想去孙哲平公司来个“突击检查”。

特意挑了快吃午饭的点儿,结果在门口就让前台姑娘拦下了。

“您没有预约的话,这会儿孙总在忙呢。”

标准的商业微笑,一看就训练有素。

她不认得张佳乐不奇怪,毕竟从来没管过孙哲平工作方面的事儿。

他也不打算难为人姑娘工作,掏出手机直接打过去,

“我在前台呢,你来接我。”

一分钟都没到,孙哲平就出来了。

“乐乐,你怎么跑来了?”

“想跟你吃个午饭,不高兴我来?”

“怎么会!”

大孙的笑容已经证明了心情,一把搂住人,“这是我媳妇儿,以后看到他别拦。”

姑娘愣一了下,赶紧赔笑,“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您是······”

“没事没事。”


还没到十一点半,大孙先带张佳乐去参观内部。

把他跟骨干成员介绍了个遍,张佳乐心里美滋滋。

本来孙哲平想带他出去吃,他不肯,叫了外卖,两人呆在大孙的办公室里。

“开心不?”

孙哲平一边拆着外卖盒,一边笑。

“我有什么好开心的。”

张佳乐还在装,漫不经心划拉着饭菜。

“突然跑过来是想突击检查的吧。”

就他这么点小心思,孙哲平摸得透透的。

“我身正不怕月影斜。”

“给你能的。”

张佳乐嘴上一副嫌弃的模样,嘴角早都上扬。


吃完午餐张佳乐想离开,孙哲平倒不乐意了,

“来都来了,晚上一起回家吧。”

“你工作呢,我在这儿干嘛!”

“陪我呀。”

说的理直气壮,张佳乐直想笑,

“好吧好吧,勉为其难成全你了。”

张佳乐乖乖呆在一旁的沙发上,抽了本杂志来看,孙哲平进入工作模式。


期间秘书跑进跑出好几趟,又是合同又是报表的。

张佳乐偷瞄好几眼,大孙眉头微皱处理业务时的样子真是帅的让人有些怦然心动。

“是不是更加迷恋我了?”

头都没抬,孙哲平就是能感应到张佳乐内心世界。

“自恋!”


这次的“突击”结果张佳乐非常满意,起码确认了孙哲平的办公室里是没有“莺莺燕燕”环绕四周的。

大孙反正随他高兴,花店也有孙翔打理,张佳乐开心就好。


关键,他上瘾了不要紧,还开始拉着其他人一起,吹张新杰的耳边风不好使,就跑去跟周泽楷“传授经验”,小周脸皮薄,被他说得一愣一愣,深觉有理。

想想江波涛也真是一次都没把他介绍给同事过。


一个年过完,孙哲平总觉得张佳乐更闲不住了,没事儿到处窜窜。

难得今儿起的早去花店开门,孙翔中午吃食堂就过来。

“乐哥,有外送的吗?”

习惯性的开场白,翔仔丢下包准备摸桌上的电动车钥匙。

“今天没有。”

张佳乐还在吸溜面条,“不过傍晚有人要来取货,桌上是要求,你一会儿包起来。”

“好嘞。”


看着手脚麻利的孙翔,张佳乐忽然感慨,

“其实我们翔翔不错呀,怎么唐昊就放过了呢”

“乐哥你又瞎嘀咕什么了。”

孙翔剪着花尾,没明白他这话里藏话。

“哎,唐昊几时谈的恋爱,你认识那小伙儿么,好看不?”

“哈?”孙翔一头雾水,“唐昊有对象了?!”

“······保密工作做的不错呀,你都不知道。”

“是谁呀?!”

“我怎么会知道,就前两天花灯展,我们看见他跟一个人一起,关系很亲密的样子,那人穿的可能单薄,他还脱了外套给他披着呢。”

张佳乐回忆起那天的情景,画面还很清晰,

“别说,唐昊那小子还挺机灵。”

“······他都没告诉过我。”

孙翔听了,有点失落感,也不清楚为什么,尤其是讲到唐昊脱衣服那儿,他就想起之前去兜风,原来自己也不是特别的那个。

特别的那个,这个词忽然蹦在孙翔的脑海里,他很诧异,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跟哥们儿之间怎么能用这样的形容词?!

晃晃脑袋,冷静冷静,“也不奇怪呀,他该谈恋爱了,又不是各个都像我,傻兮兮不开窍。”

听起来挺平常一句话,可张佳乐很难忽略孙翔那不自觉撅起的嘴。

 

空气里仿佛有点儿酸。

 

tbc

我猜你们敲想我的(ノ´▽`)ノ♪

评论(71)
热度(9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