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40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40.

两天了,唐昊真的没回来过,大学里也碰不着,孙翔心里特别难过,除了愧疚还混了什么不知名的情绪。

他可能是去住在那个穿走他外套的小伙儿家里去了吧,孙翔这么想着。

越琢磨越不对劲,他干脆逼着自己不想了。


五天过去,回来家里少个人还是很不适应,一通电话也没联系过,孙翔快绷不住了。

他想找去他打工的地方,可是上次是唐昊骑的车,他连路都没记住。

晚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回想那天乱发脾气,孙翔悔死了。

9点多,拿起手机,在通讯录里快速找到他,可就是摁不下播出键。

孙翔在心里鼓励自己,犯错就要好好承担,跟人家道个歉又不会掉块肉。

这样的心理建设做了快十分钟,终于是拨通了唐昊的号码。


快收线的时候可算是接通了,

“喂?”

孙翔都准备好了,等唐昊一出声就道歉,可没想到电话那头根本不是机主。

“你好,是找唐昊吗?”

“·······对,他不在吗?”

这个声儿孙翔觉得听过,一时间思绪混乱也没深想。

“他去买东西了,忘带手机,等他回来我让他给你回过去,好吗?”

“你们······”住一起啊?

这句孙翔没敢问出声,只能闷闷“嗯”了一下。


挂了电话孙翔更不舒服,抱着枕头死命揉,忽然想了起来,刚那声音是唐昊那个“师父”,好像叫什么小远的。

上次孙翔就猜唐昊是不是喜欢他,没想到原来都在一起了,估计张佳乐看到的那个就是他。

胸口酸酸的,他把唐昊当哥们儿看,哥们儿谈恋爱却没告诉他,孙翔觉得这可能是挫败感在作祟。


过了差不多半小时,唐昊回电话来了,孙翔深吸一口气,

“喂。”

“你给我打电话的?”唐昊语气挺淡。

“嗯,我想,”孙翔咬了咬嘴唇,“我想跟你道歉,上次是我不好,瞎说话了。”

“哦,这样啊。”

孙翔很少道歉的,他俩吵架是家常便饭,可这次似乎都太认真了。

电话那头还有一个人的声音,孙翔听得清楚。

“哎,东西都买全了吗?套呢?”

“在最下面,你翻一下。”

“看到了,有它就保险多了。”


“······”不该听到的也听到了,孙翔想挂断了。

“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我先挂了。”

“等会儿,你刚才是诚心跟我道歉么?”

“······嗯。”

这会儿诚不诚心也没什么意义了,反正你有温柔乡,哪还会回来呢。

“好,我接受了。”


那通电话结束,孙翔以为心事儿该放下了,并没有,还变本加厉,他开始懊恼,不如别去道这个歉。


张佳乐都不想嘲笑他的黑眼圈了,不难看出孙翔的不对劲,人家不肯说,张佳乐不能硬逼吧。

提出要不放两天假休整休整,孙翔也提不起兴趣,说还是忙点好,不会胡思乱想。


晚上饿着肚子回家,厨房应该还有两盒方便面,明天要记得去超市补货了。

刚进门好像闻到香味儿,朝里走两步,桌上真的有三盘菜,捏了捏脸,疼,不是做梦。

“回来了。”

唐昊端着汤走出厨房,“吃饭不?”

“你、你回来啦!”

孙翔都没发觉说这句话时语调带了上扬。

“你不是跟我道歉了么,我说我接受了,那就回来咯。”

“你,”孙翔想问他怎么没留在恋人那儿,想想还是不提了,

“回来就好。”


“没吃吧?吃饭呀。”

“好。”


孙翔想把这事儿当粉笔字,擦了就过了,唐昊还是没跟他提起自己恋情相关的话题,孙翔不想问,虽然平时也喜欢八卦,可这回他不想知道,一点儿都不想。


韩文清到底是如愿,拉着张新杰去那家店里买婴儿床。

迫不及待想要快点收拾好宝宝的小房间。

折扣结束了,但老韩就是对那张床情有独钟,张新杰随他做主了。

营业员热情地不停介绍着,现在还赠送一套小床褥和布艺床铃,在花色挑选上,他们有些犯难。

小宝宝的东西,色彩比较分明,又不知道是男孩儿女孩儿。

“蓝色的床铃上面是飞船和宇航员,粉色的是太阳花和小动物,您看喜欢哪种?”

营业员拿起两个床铃展开,连内容差异都很大。

“咱们拿粉色的吧。”

老韩扭头跟张新杰商量道。

“男孩女孩都会喜欢小动物的。”

张新杰还不知道韩文清心思么,他可是卯足劲儿盼望来个闺女呢。

“行,你做主。”


到家老韩就着急忙活开始组装,家里的置物间已经逐步收拾出来,以后就是小不点儿的天地了。

张新杰接个电话,在书房找文件的功夫,韩文清已经完成了工作。

“新杰,你来看。”

“嗯?”

张新杰处理完手头事宜就走来客厅,“很棒啊。”

老韩动手能力很强的,刚还一堆散件,现在就是精致的宝宝床了。

“你说,这个稍后是搁在我们卧室,还是放在小房间呀?”

“先放在小房间吧。”

“好。”


张新杰看着老韩一脑门的汗,抽了张纸巾给他擦拭,

“当心受凉。”

“嘶!”

韩文清还没来及回话,张新杰忽然抽了口气,

“怎么了?!”

老韩赶紧扶住张新杰,“刚怎么了?!”

整个孕期他都紧张的不得了,一点儿风吹草动都跟腹背受敌似的。

“没事、没事。”

也就一瞬间,宝宝可能腿伸的狠了点儿,疼过也就好了。

张新杰吐口气,“你的‘小宝贝’估计是太兴奋了。”

韩文清反应过来了,扶着张新杰坐在沙发上,“疼的厉害吗?”

“没有,就偶尔这么一下子,平时都不疼的。”

张新杰捋着老韩额前碎发,“啵儿”一口亲在脑门,

“大概是太喜欢爸爸给他准备的礼物了吧。”

老韩轻轻抚着张新杰已经安分下来的肚子,

“你再兴奋也不能折腾我的‘大宝贝’啊。”

张新杰第一次听韩文清这样称呼自己,难免有些害羞,耳根泛起了红。

老韩看着,忍不住捧起张新杰的脸蛋亲上去。


快了快了,距离解放又近一个月了。

 

tbc

 

(为了方便各位查阅 这个系列的文我添加了一个统一tag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大家点这个就可以看到所有文了)

评论(41)
热度(8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