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46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46.

之前一星期,张佳乐天天跑医院,把孙翔是要忙坏了。

放他两天假,只想回家倒头好好睡一觉。


邹远平时真没什么动静,孙翔也纳了闷儿,怎么连自己精心经营的小馆子都丢着不理了。

想想,目前的唐昊,一个哪能养活起两张嘴。

正好也是要交租的日子,孙翔没吱声,连唐昊的份儿一起付了。

他都开始习惯,买菜的时候多一人份,可这日子不能就这么过吧。


到家的时候,孙翔听见卫生间有些不寻常的声儿,丢下手里东西跑过去看,邹远撑在马桶上不停吐。

背影看起来挺单薄,也没多少日子,可真是瘦了一圈。

“你没事吧?我去给你倒杯水。”

邹远漱过口出来,孙翔倒好了水,又从袋子里拿了颗柠檬,洗净切片泡进去。

“谢谢。”邹远坐在沙发上,看得出脸色不好,憔悴得很。


“唐昊,唐昊最近挺忙的吧,都不太能陪你。”

孙翔把玄关的东西拎进来,分类放好。

“嗯,本来我过来多少都会妨碍到他。”

邹远抿了一口水,口感不错。


“怎么会,我明白这个时期比较敏感,你别瞎想。”

“唐昊告诉你了?”

“······”孙翔没回答,总不能跟他说是自己趴门上偷听来的吧。

“其实我挺犹豫的,是唐昊鼓励我,让我别打掉。”

邹远有些泛白的脸上,特勉强挤出一个笑。

“我很感谢他,现在的我是个大麻烦。”

“这是他应该做的呀!”孙翔都要听不下去了,“你就安安心心呆着,别胡思乱想了!”

他不清楚那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但邹远的语气让孙翔听着可怜。

“我做饭手艺一般,你要不嫌弃,晚上尝尝?”

孙翔想让气氛舒服一点,岔开了话题,邹远先是一愣神,接着点点头,“好呀。”


今天有折扣,所以买了牛肉,唐昊也喜欢吃牛肉,喜欢在砂锅里跟八角、洋葱和土豆一起焖的烂烂的那种,孙翔本身是不喜欢洋葱的,但还是买了。

之前在花店吵的那架,到现在也没正式和好过,孙翔想,能缓和缓和也行呀。

切的时候,那股味儿直冲眼睛,辣的想哭。


饭菜都备好了,唐昊还没到家,他跟邹远坐在客厅,大眼瞪小眼。

“那个,能跟你聊聊吗?”

面对邹远,孙翔也不好意思说不愿意吧。

“我听唐昊说,你之前情绪低落,因为······”

孙翔觉得邹远看起来不是八卦的人,心里一慌,别是给他觉察到什么,赶紧承认。

“因为失恋,喜欢了一个有家庭的O!”

他突然提高的音量,让邹远有点尴尬,“我没有窥探你隐私的意思。”

“我知道,我就是,嗯,还没走出来而已。”

这话也不违心,他这会儿是还在经受着失恋的苦楚,不过换了个暗恋对象罢了。


“其实,人要向前看,那种没结果的就不要坚持了,毕竟走不上正轨的。”

孙翔心虚,他觉得邹远肯定是看出来些什么,更急着要撇清关系。

“我没打算破坏什么,你别担心!”

“嗯?”邹远被他弄的有点晕乎。

“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的。”

孙翔紧张的用手攥着裤腿,“我就把喜欢藏心里,慢慢就忘了。”


唐昊从门外就隐约听见些什么O啊什么有家室啊的,他心想准时又在闹单相思。

进门还听到孙翔说什么把喜欢藏心里,就是气的很。

“你一天天没完了是吧?!”

累一天回到家,本来就燥的很,还要对着孙翔垂头丧气的模样,唐昊是忍不住又发火。

“都多久?你自己说说都多久的事儿了!至于见人就提,生怕世界不知道你失恋呢?!”

孙翔被凶的懵了,邹远也是。

“再说了,口口声声失恋,你俩恋过吗?恋都没恋过,失个屁啊!”

“孙翔你要是真出息,你有种去表白啊!你特么告诉周泽楷去呀!你有这个胆子么你,没有就闭嘴别在我面前提起他!”


一通怒吼,他的邪火是都发出来了,孙翔委屈啊。

好心好意做了饭,想等人回来缓和下关系,为了不破坏他的“家庭”,自己难过只字不提,可还莫名其妙挨通骂,搁谁都受不了了。


“去就去!”

两人都在火头了,谁也没个度,邹远想拉住孙翔还被唐昊凶了。

“你别理他!”

孙翔真跑走了,唐昊气的抓起背包就扔地上。

邹远一个旁观的,看着干着急。

“你快去追一下,他这会儿大脑也不做主了,别真的给人家带去什么困扰。”

“老子才不管他,没心没肺的!随他撞墙好了!”

“不是,今天这个话题是我挑起来的,我想试着劝他走出来,多看看身边人。”

邹远是知道唐昊心意的,唐昊打工空闲,心事都跟他聊聊,今天纯属好心办坏事。

“真闹点什么事出来,你别又心疼啊。”

邹远靠在沙发上,摊摊手,一副我可不管了啊的模样。


唐昊到底是坐不住,“妈的,我欠他什么了!”

哼了一声还是追着跑出去了。


“一对冤家。”

邹远看着桌上的饭菜,有点饿了,多少先吃点吧。


孙翔一路蹬个自行车,噌噌噌飙来花店。

吹了一路风,其实也冷静很多了。

花店门锁着,他想起张佳乐说过,今天要跟大孙去看小宝宝。


孙翔心里堵得慌,就想找个人聊聊,晃晃荡荡过了马路,走来了小区大门口。

张佳乐又不在家,刚跑的急手机还没带,现在回去太丢人。

孙翔靠着墙壁蹲下来,鼻头酸酸的。


“孙翔?”

周泽楷下班回来,在大门口瞥见这身影,“你怎么了?”

走过来拍了拍他,“不舒服?”

孙翔正难过,抬头看见周泽楷,好歹也有个人关心自己,多少是份安慰。

“没事。”扭扭鼻子,站起身,“本来想找乐哥的,想起他出门了。”

“有心事?”周泽楷又不傻,这还看不出来么,“来我家坐坐。”

“谢谢。”揉了揉眼睛,“还是不了。”

周泽楷有这心孙翔就够感动了,“我还是······”

正想说“回家吧”,唐昊追来了,他看见了孙翔,从马路边正往这里走。


孙翔慌了,脑袋里神经又断了几根弦。

周泽楷发现他脸色变化,正想回头看看发生了什么,孙翔突然就抱过来。

“我喜欢你!我第一次见你之后就喜欢上你了!”

耳畔传来超大声的表白,小周整个身子都僵住了。


最多没过三秒,他用力想要挣脱,孙翔比他高一些,力气也更大点,卯足了劲儿不松手。


tbc


评论(89)
热度(9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