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93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接受不能也请勿攻击 左转出门 谢谢配合


93.

原先周泽楷以为孙哲平的动静够大了,没想到江波涛更夸张。

这才刚怀上一个月多几天,他都去定好婴儿床了。

天天往家里搬补品,跟钱是从天上掉下来似的。

有空就去隔壁问问两边前辈们,事无巨细只怕遗漏。

尽管被宝贝成这样,小周还是有些不满,江波涛不允许他再挑食了。

之前都是爱吃什么做什么,这会儿不行,焖烤油炸上火类一概不许碰,为了均衡营养,还得喝什么果蔬汁,周泽楷怎么皱眉头江波涛都当看不见了。


有一点,江波涛挺欣慰,周泽楷没有特别严重的妊娠反应,虽然食欲打了折扣,但吃的基本不吐。

可没几天冒出个新问题,不知怎么的开始打喷嚏还起疹子。

找了一圈病根,最后江波涛把目光锁定在皓皓身上。

细细观察,只要皓皓靠近,小周就不停想打喷嚏,尽管百般不想承认,但这确实是过敏的症状。

医生检查后也是这个结论,因为怀孕的时候体质会有变化,比之前敏感是常事。

江波涛只好暂时先把皓皓隔离了,它通人性,天天趴在阳台,尽管耷拉着尾巴,但也没有吵闹。

可只要有宠物,家里就肯定会飘着毛发,现在的周泽楷,对这些细细碎碎的小毛毛毫无抵抗力。

疹子越起越多,药物对宝宝会有影响,看样子,只能忍痛将皓皓寄养一阵子了。


周泽楷不同意,这狗是他心肝宝贝,要把它丢在寄养中心八九个月,怎么都舍不得。

江波涛也不想啊,两人犯了愁。

听说这事儿后,张佳乐脑瓜子一转,“找孙翔啊!寄养在他家不就好了。”

虽说不太好意思麻烦人,但确实是个好建议,江波涛没抱太大希望,没想孙翔满口答应。

“这个当然没问题啦!我可喜欢狗了!”

孙翔好奇怎么忽然要把皓皓托给自己,江波涛顺便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真的?那真是恭喜江哥了!”


傍晚一下班,孙翔就跟着江波涛回了家,周泽楷收拾好皓皓的一些日用品还有口粮,早早等在那里。

要暂时分开了,真挺舍不得,皓皓也乖,临走蹭蹭主人裤腿,不吵不闹跟着孙翔走了。

周泽楷扒在阳台上一直看着他俩出了小区,这下好了,到宝宝出生为止,小周都摸不着那一身蓬松的毛毛。

江波涛赶紧翻出吸尘器,将家里里里外外、仔仔细细清扫一遍,边角缝隙都不放过,之前特意去定了空气净化器,这会儿也搬了出来。

不管真有效果还是心理作用,起码周泽楷的喷嚏是消停了。

这几个月,就委屈皓皓了。

但愿他们能相处愉快,江波涛在心里默默祈祷。


换了环境肯定会不适应,进门后皓皓就自己找了个空地趴着不动了。

孙翔仔细将狗窝、玩具都摆放好,倒了狗粮还开好罐头,可是都摆到嘴跟前了,它也没要开动的意思。

不会刚来就给饿死吧,孙翔有点紧张,答应的那么爽快,万一给人养死了可怎么办。

“皓皓,皓皓乖,咱们吃饭吧!”

蹲在地板上,捧着狗粮开始套近乎,“皓皓、皓皓你吃一口吧,乖孩子,哥哥疼你呀!”

“皓皓、皓皓,给我个面子,你吃一口嘛!”

到唐昊进门,他都一直维持这个姿态,嘴巴里不停念叨着。

“孙翔你趴那儿干嘛呢?想我了这是?”

丝毫没觉察家里多了位不速之客,唐昊脱了外套先去厨房倒水喝。

“谁想你了,一天天脸怎么那么大呢!”

“呵,那你在这儿昊昊、昊昊瞎叫唤啥?”


端着杯子一口干了大半,唐昊抹抹嘴,舒坦。

“我那是叫你吗?我叫它呢!”

顺着孙翔的方向瞧过去,唐昊这才看清地上那摊大团子。

“这什么玩意儿?!哪来的?!”

孙翔忘了自己根本没跟唐昊提起这事儿,“呃······就是,咱家现在,嗯······”

“孙翔,你想都不要想,我不会让你养狗的,从哪来给我送回哪去!”

唐昊对小动物还行,比如猫咪啦,兔子什么的,狗狗一直无感,何况是这么大的。

“别呀!我都答应人家了!”

孙翔可不想失信于人,何况跟江波涛都在一个公司,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多尴尬啊。

“你别看它长的大,其实很可爱的!”

从地上一把薅起狗狗,“来呀,皓皓,跟他打个招呼!”

“唐昊你看,皓皓对你多友好!”

“······”唐昊仔细瞧了瞧孙翔怀里,明显一张生可无恋脸的狗,“我还真感受不到它的友好。”


费了一番功夫跟唐昊解释,好不容易是先摆平了。

“合着,你‘初恋’这狗得在咱家赖九个月呢?”

坐在沙发上,唐昊顺手剥开橘子,斜眼瞥着还在盘狗的孙翔。

“人家这不是实在没办法才找我帮忙嘛!还有,唐昊我怎么听你这话泛着酸味儿呢?”

“哼。”张嘴扔进两瓣果肉,一嚼,是真酸。

“我可不管,你招惹回来的,你负责遛它。”

“就没指望过你!”

闹腾了好一会儿,皓皓有些饿了,爬起身凑近食盆闻闻,开始小口进餐。

“哎!吃了吃了!皓皓吃饭了!”

这可把孙翔乐坏了,在他的认知里,肯吃东西就没大毛病。

开心的盘腿坐在一边,伸手捋着那身纯净无暇的毛发,“皓皓长得可真漂亮啊。”

“······孙翔,你给它换个名字。”

“哈?”唐昊这要求听起来怪无理取闹的,“这是人家主人起的,我怎么好瞎换呢!”

“周泽楷是不是跟我有仇啊?起什么名字不好······总之这个不好听!”

“挺好听啊!人家是白告皓,取得就是洁白的意思,你凑什么热闹,它可温顺了,才不像你,成天一副要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架势。”


孙翔口才日益精进,唐昊有时候还真说不过他。

“哼,我今儿对天对地都没兴趣,就想日你!”

从背后将人扑住,拖着拽着就往沙发上怼,孙翔瞬间变了脸色,“我靠,唐昊你越来越过分了,晚饭都没做呢!”

“我看你也不饿啊,这嘴吧啦吧啦就没停!”

“靠!滚开,皓皓未成年呢还!”

“你看那体型像未成年的?那个皓皓照看好了,是不是该顾顾这个‘昊昊’了?”

将孙翔结结实实压在身下,唐昊舔舔唇边,皮带已经被扯开,看样子不是吓吓他就算的。

“唐昊、唐昊你来真的?!”

孙翔发现苗头不对,跑不掉了,“皓皓!把眼睛闭上,皓皓!”

都什么时候还怕教坏狗呢,“顾好你自己吧!”


填饱肚子,皓皓撑了个懒腰,找到老窝往上一蜷,两耳不闻天下事。

咱也是条见过世面的狗。


tbc


评论(44)
热度(7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