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100【正文完结】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接受不能也请勿攻击 左转出门 谢谢配合


100.

周泽楷的月子可算坐完了,迫不及待催着江波涛去把皓皓接回来。

跟有心电感应似的,下午人于锋就给送来了。

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邹远手又痒痒,想抱抱孩子了。


皓皓出了电梯口就兴奋地不行,摁门铃的功夫摇着尾巴直转圈儿。

周泽楷一开门,蹭就跳起来,扑他个大满怀。

家里多了好闻的奶香味儿,顾不上跟小周再多腻歪腻歪,皓皓嗅着味道顺去了床边。

隔栏里两坨陌生的奶团子吸引了皓皓全部注意。

看它好几秒都没反应,江波涛还有点儿担心,“皓皓会不会排斥他们呀?”

“不会的。”周泽楷莫名就有这份自信,果然,话音落下不到一分钟,皓皓又翘起尾巴,摇地起劲儿。

“汪呜——!”好像立马就明白自己多了两个可爱的小主人,绕着婴儿床来回走动。

江波涛试着抱起孩子,皓皓就直勾勾盯着动作。

等他落座,晃着尾巴凑到跟前,挨在襁褓上嗅了一遍,接着用脑袋轻轻蹭着宝宝身子,幅度不大,特有分寸。

江波涛心宽了,之前还顾虑了几天,万一皓皓不太接受宝宝,可能还得委屈它住阵阳台,现在没必要了。


陪产假就快休完,跟父母们商量了一下,小周一个铁定不行。

最后决定,奶奶跟外婆一替一月,到孩子们过了周岁再请保姆。

身子休养的差不多,周泽楷好日子到头,接下来也得学着冲奶粉换尿布。

想想张佳乐那儿一个小花儿都忙个稀昏,谁让自己厉害呢,起步就俩。


老韩洗完澡,绕去小房间看了两眼,给睡熟的儿子掖好被单,关了壁灯回卧室。

张新杰靠在枕头上,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屏幕。

“说好床上不办公的。”掀开被子躺进来,韩文清凑到电脑跟前,“叶修让你加班了?”

“在想沫沫念小学的事儿。”

张新杰低头揉了揉鼻梁,“再不决定就晚了。”

“儿子才三周半。”老韩伸手扣上笔电,“刚出差回来,你能不能好好歇一会儿。”

强行将“小三”放回床头柜,“你不心疼自己我心疼。”

把人拽进怀里,韩文清踏实多了,“心里有打算了么?”

“嗯。”摘了眼镜,张新杰侧躺揽住老韩腰身,“方块儿现在就读的那所就很好。”

“······”老韩没接话,张新杰继续补充道,“是我们区重点小学,师资环境都很好,我看过他们的课表,除了基本学习,还有家政手作之类的,挺能锻炼孩子。”

“哎,林小雷那间学校也不错,也是区重点。”

“是,我也跟林敬言讨论过,小雷那间学校各方面都非常好,只可惜不在我们区,我算过时间,开车都要45分钟,必经之路有隧道,早上那条隧道的堵车率你比我清楚。”

说着,张新杰翻个身,压在老韩身上,“方士谦说以后打算让方糖也念方块儿那间小学,跟沫沫能有个照应,说不定还能分在一个班。”

老韩顺势搂住新杰,“念小雷那间,不也有雨点儿么。”

张新杰的嘴角慢慢上扬,两手捏在老韩肩窝,“我觉得你有点针对方块儿了。”

“哪有。”眼神飘忽了一圈儿,老韩装不认账。

“儿子才三周半。”张新杰把刚刚的话回敬给爱人,“韩文清同志你是不是想的太远了?”

“那小家伙八岁了,这个年纪懂得多呢,我八岁的时候都知道······”

张新杰咬着下唇,托腮俯视着老韩,“继续,你八岁的时候知道什么?”

“······我八岁的时候都知道,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噗嗤。”还学会转舌头了,张新杰憋住笑,两手拍在老韩脸颊,“文清,我觉得你有点保护过度了。”

“我就说说。”稍微仰起头,一口啄向那张藏笑的嘴儿,“都听你的。”

“这会儿不心疼我身体了?”

“你这一出门都是七八天。”老韩猛一翻身,两人立马调了个儿,“我动静轻点。”

张新杰能拒绝的几率不大,“先说好。”

伸手环住爱人脖颈,“就一次。”

“好。”

拿了许可证,什么条件都不算事儿了。


反正隔天沫沫是没能准点见着张新杰出来用早点。

握着小勺吃馄饨,时不时扭头望望卧室方向,“爸爸,妈妈呢?”

“出差回来太累了,让他多睡会儿。”

给儿子剥了颗鸡蛋,老韩语气有点儿心虚。

“他说带我下楼跑步的。”

“吃完我陪你跑。”


天已经很凉,韩文清正给儿子戴围巾呢,张佳乐叮咣五四又把门砸个哐响。

“大清早你是要拆迁?”

从前他一个人瞎胡闹也就算了,现在还抱着女儿来。

小花儿迷迷糊糊、两眼发直,显然是还没睡醒就给薅上了。

“什么事?”张新杰都给他震醒了,匆匆披件外衣就跑出来。

张佳乐气还没顺,俩眼珠瞪多大的,韩文清先从他手里把闺女抱了下来。

“带小花儿去你房间玩儿。”

沫沫点点头,牵着妹妹进屋了,张新杰去厨房倒来杯水,“你坐下说。”

老韩脱了外套,顺手从报箱抽出今天的报纸,摊在茶几上看起财经板块。


隔了几分钟,还是没憋住,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大孙,在外面有人了!”

“······”

这话,怎么听着那么、那么的熟悉呢。

韩文清从头到尾眼都没抬,张新杰也只是象征性眨巴两下。

张佳乐没太在意周遭冷漠的反应,气哼哼补充着,“一夜,整整一夜没回家!”

“早上刚进门,面都没吃完又被他那个‘富二代’老板给叫走了!”

“你们说,大周末的,他们都忙什么呀!”

“忙工作吧。”老韩接过话茬,新杰点头附和。

“什么工作忙一夜都没够,回家换身衣裳继续······”

演说正在高潮呢,又被门铃打断,“主角该登场了。”

老韩一副轻车熟路,拉开门,进来的果然就是孙哲平。


“乐乐你又干嘛了,打电话也不接,让你给我拿件衣服下来,冻死我了都。”

“哎哟哟,你那老板怎么舍得冻着你了,你可是他心腹骨干,买件外套都舍不得么。”

“······乐乐,你是不是又犯疑心病了。”

“你才有疑心病!”尽管张佳乐立刻驳了回去,但他身后,张新杰和韩文清的表情深深出卖了他。

“行吧,走,咱们先回家,别老搁人这儿瞎闹。”

“谁跟你回家,孙哲平你放手!哎,你放我下来!”

大孙也懒得废话,拦腰朝肩上一扛,“晚点我来接闺女。”

“慢走。”


“靠!老韩,新杰,你们都不帮我了!孙哲平你给我松手!松开!”

直到孙家大门一关,走廊才终于恢复宁静。

“隔壁什么时候才能安安生生过日子。”

老韩叠起报纸,去给爱人冲了杯牛奶。

捧着杯子,轻抿一口,张新杰弯起眉眼。


“反正,今天依然没得消停。”


end.


至此 正文部分全部完结

感谢各位厚爱 稍后不定期放出番外篇部分试阅


这半年多以来 非常感谢各位的陪伴啦~

评论(145)
热度(8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