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03

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03.

又来了,这两人从大学时期起就不太对付,没想到一晃几年还是这么个德行。

张佳乐蹬蹬踩着拖鞋跑到门口,“干什么呀你,又跑人家来吵架了?”

“我来接你回家。”孙哲平看到张佳乐,脸色瞬间就软了很多,

“门对门的接什么接,回去睡你的觉!”

嘴上嫌弃着,心里倒还是有点偷乐,“表里不一”也是张佳乐的小特色。

“行了,都别在门口杵着,进来吃完饭再回去吧。”

张新杰觉得再这么耗下去,又要害自己不能准点就餐,这个比什么都严重了。


看张佳乐没有离开的意思,孙哲平想,家里也真没吃的,“那就打扰了。”

挨着张佳乐坐下来,小声跟他抱怨“你成天尽往人韩家瞎跑什么。”

“韩家饭香啊,有家庭温暖啊,起码老韩不会一句谈生意把新杰丢家里不管不问半个月!”

不提这茬都算了,孙哲平非是又戳到张佳乐小倒刺上。

“我那是去办正事吧,我飞来飞去不累么,谁不管不问你了,朝九晚十一天给你过去多少个电话,提醒你该吃

该睡了的,你怎么一点儿不记好呢!”

“哎,孙哲平你差不多行了,前两天电话那头左拥右抱笑的欢实的不是你啊?!”

“谁左拥右抱了?人家老板挑的破地儿我能不给面子么,我够洁身自好了,酒都没喝完一杯!”

“别呀,不多喝点怎么能顺理成章酒后乱性,胡作非为呢!”

“张佳乐你讲不讲理了还!”


好嘛,这两一碰头又是电光火石砰砰响,关键你们吵架也得分场合,在人家家里,多少不合适了。

“砰!”老韩的情绪都被带出来了,冷不防一手重重拍在桌上,装着果核的小盘子都被震了起来。

本来沉浸在二人世界里两口子都懵了一下,气氛瞬间降到冰点。

孙哲平显然不太服气,正打算回击些什么,被张佳乐先一步摁住。

“咳。”始终专心忙着菜肴的张新杰觉得,是得控制下场面了,“文清,汤煲好了,你来尝尝味道。”

听到召唤,韩文清起身走进厨房,就着张新杰刚舀出的一小碟品尝起来。

“当心烫,怎么样?”

“鲜,好喝。”

老韩如实表达着口感,又被张新杰塞过来一筷子火腿,“熟透没?”

“透了。”

张新杰满意的舔了下筷尖,“去拿个大碗盛起上桌。”

 

孙哲平瞥着他俩忙碌的背影,不得不再次感叹张新杰真的有驯兽天分。

“哎,你什么时候也能跟张新杰似的,上得厅堂入得厨房。”

孙哲平凑到张佳乐耳边有意吹起了小风,

“好呀,你现在又嫌弃起我不会做家事了是吧?”

果然一秒炸毛,这回大孙学机灵了,“哪能啊,我就喜欢不让我省心的。”

张佳乐扭头还想回个嘴,被孙哲平一记回马枪正中红心。

要不是及时推开他,孙哲平可能还想将这个吻更深入几分。

“在别人家呢!”脸上染了些红晕,张佳乐小媳妇儿似的捶打了两下孙哲平,

“噢,那咱们快点解决回去继续。”

 

菜都上了桌,标准张新杰风范,四菜一汤,清清爽爽。

都不是陌生人,省了一堆你来我往的餐桌礼仪,下筷子就开动起来。

老韩夹起一尾鲳鱼搁在盘子里,将中间嫩肉仔细铲下,都转移去了张新杰的盘中。

“别老顾我,自己吃。”

“吃着呢。”


孙哲平琢磨要不要也学学老韩的体贴,低头才发现张佳乐已经很迅速将另一条鱼领走,撇了头尾扔来自己碗里,然后吃得不亦乐乎。


各家各家的处法,谁规定幸福只能是一种模式呢。

 

刚吃完饭,孙哲平就拉着张佳乐匆匆告别。

“这是着急想运动运动啊。”

收拾着碗筷,张新杰笑着絮叨起来,

“新杰,我也······”

想字还没说出口,张新杰已经将围裙套在了老韩身上,

“好了,接下来是你的任务了。”

稍微踮脚亲了一口老韩的额头“奖励先支付了。”

“不够。”搂着啃了好几下,韩文清才放开张新杰回到工作岗位上开始洗洗刷刷。

至于张新杰嘛,这个时候该去眯一会儿。

 



“睡会儿吧,我出去买点食材,晚上总不能再蹭饭去。”

“嗯,记得给我买点儿零食。”

“好嘞。”

大孙出门了,张佳乐觉着心里哪儿不太舒坦,闷闷的,屋子里全是两人刚才释放的味道,又带给他一些心安的感觉,张佳乐累了,他决定先睡会儿。


tbc

 


 

 

 

评论(19)
热度(10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