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韩张 双花 abo) 55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姊妹篇 

剧情发生在《隔壁》之前 可单独阅读)


主cp

韩张 双花 

副cp

林方  



abo

时间设定为大学时代

漫漫追爱路  

总体还是小甜饼 


老规矩 tag即为本章节出场cp

接受不能 左转出门 请勿攻击 谢谢配合

接受不能 左转出门 请勿攻击 谢谢配合


55.

“呃,我就是随便看……”

林敬言眼神飘忽了点儿,想把话题岔开,偏偏营业员挑着时候来。

“先生,这款给您定好了,三天内送货,再跟您确认一下。”

“……林敬言,你……”韩文清的目光犀利起来,“家里有喜事儿?阿姨要给你添个弟弟了?”

“咳咳——”还以为他会说出点眉眼来,合着虚惊一场,林敬言笑着把话接回来,“妹妹也不一定啊。”

“别闹了你们。”看营业员小姐姐憋笑挺辛苦,张新杰打断了没营养的对话。

“哎呀,舒服就行,我不在意那么多细节的。”

签好单子,林敬言一句带过。

“认识这么久,没发觉你还挺娇气。”韩文清自然没什么怀疑的。

张新杰也没细究,毕竟又不是什么离奇的事儿,“我还以为,是你一不小心擦枪走火,弄大了谁的肚子,这会儿事后补救,转型好好先生呢。”

“……”林敬言冷汗都下来几滴。

“怎么?难得开个玩笑这么不捧场?”看他俩都没反应,张新杰抿着唇扶正眼镜,想缓解尴尬。

“哈哈哈,新杰你幽默起来……怪吓人的。”林敬言笑着,心里长舒一口气。

“行了,我这儿齐活了,你们继续恩恩爱爱,灯泡先撤。”

“滚蛋就滚蛋,话这么多。”

目送林敬言离开,韩文清才扭头看向恋人,“新杰,我刚以为你说真的。”

难怪半天没反应,张新杰笑起来,“想什么呢你。”


林敬言顺道又去了趟超市,速战速决,到家正好十一点。

“怎么这么久!”进门迎面就是一个大抱枕,林敬言早就习以为常。

“已经很快了,路上我一分钟都没敢耽搁。”从袋子里拿出刚买的牛奶,倒进杯里。

“喏,你今天的指标。”热好直接端到方锐面前,看他手里有包薯片,林敬言眉头微皱,“怎么又在吃膨化食品,给你蒸的蛋吃了吗?”

“天天逼着又是奶又是蛋的!我都吃烦了!”方锐缩在沙发上,翻了个小白眼儿。

林敬言走来餐桌一看,果然,还原封不动呆在碗里。

“我给你再热一下,把它吃了。”

“啊啊啊啊!换换口味行不行啊!林敬言我都快给你喂成一颗蛋了!”

方锐嚎叫着,回头瞥了老林一眼,看他脸色有点儿僵了,想想还是捧起杯子,“好好好!我喝了还不行么!”

咕嘟咕嘟很快下肚,拿着空杯子走到林敬言身边,“我交作业了。”

“乖。”扭脸啄了一下方锐的唇瓣,林敬言面带微笑,“那把蒸蛋也吃了,我买了牛排,晚上煎一块奖励你。”

“啊!可算能吃点儿油星子了!”

方锐感动的眼里都快冒泪花儿了。

倒不是他夸张,全赖医生交代的,头俩月别吃太油腻,注重营养均衡,林敬言是给他荤素搭配了,但不准吃口味重点的,弄得方锐天天哀嚎,说嘴里都快没味儿了。

原先还担心他妊娠反应会不会比较大,结果人压根没啥,恶心孕吐什么的,在他身上都没出现,省了好多心。


端着小碗儿吃蒸蛋,黏在林敬言屁股后头,跟他一块儿进厨房。

“哎,我马上要炒菜,你闻着油烟不舒服怎么办?”系好围裙,林敬言想赶人。

“我没那么娇气!”往桌台上一坐,方锐催促道,“你炒你的。”

“今天吃什么呀。”瞄着池子里的黑袋子,“不会又是鱼吧?!”

方锐不是不爱吃鱼,主要近段日子吃得太多,边际效用是会递减的,他现在闻着鱼腥都会头皮发麻。

“今天的河虾不错,吃虾好不好?”将袋子里的活虾倒进洗菜盆,林敬言拿着剪刀准备处理。

“哎,这个好!我想吃油爆大虾!”看着那一只只活力十足满身肉的小家伙,方锐已经馋了。

“吃盐水的,我给你剥。”

意料之内的回答,方锐很习惯了,“嘁,好吧好吧。”


忙了一上午,林敬言终于能坐下了,热汤热菜齐上桌,清清爽爽色香全。

先夹了几个大虾,剥出虾肉去掉虾线蘸过汤汁才放进方锐碗里,“趁热快吃。”

“唔——好吃!”原汁原味儿的香在方锐嘴里炸开,每嚼一口都是鲜。

“那多吃点儿。”他喜欢吃,林敬言就满足了,下意识舔了舔指尖,接着剥剩下的。

“我自己剥,你吃饭吧。”平时工作早出晚归,单位学校两头跑,不容易等来周末,还要为自己鞍前马后的,方锐有点儿心疼了,“你快吃饭。”

“一共没多少,不耽误事儿的。”林敬言动作也挺快,几句话功夫就剥出来四五个了。

“哎,老林,你怎么……这么好呀。”方锐咬着筷尖儿,小声嘀咕了一句。

“嗯?夸我怎么不大声点儿。”

“我觉得你对我太好了,从小到大都没人管我,惯的我要干啥干啥,也没人像你这么宝贝我,五岁以后,我妈都没给我剥过虾……”

方锐叹了口气,“弄得我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我不该对你好吗?”林敬言弯起手指刮了他的鼻尖,“我们从认识到现在可能都没一些人恋爱的时间久,可你都敢直接把一辈子都绑给我,这种信任和幸福都是你给我的,那我不好好珍惜岂不是要遭天谴?”

“你别说这么直接,肉麻了都!”这直球打的,方锐脸颊微红,“那、你不也很值得人信任嘛!”

可能是觉得光用言语不足以表达自己的情感,掰过林敬言的脸直接亲上去,这会儿他再也不会像大桥边上那次手足无措,小舌头灵活得很,熟能生巧么不是。

“唔、唔嗯……”唇舌纠缠的过程总是甜美的让人不想抽离。

“方锐、方锐,好了……”林敬言较先回过神来,“再继续下去,一会儿我俩又要下不来火了。”

“烦人!”意犹未尽的舔着嘴角,方锐泄气,埋头看了眼尚还平坦的肚子,“这小玩意儿什么时候才能稳定?!我想跟你上个床都不行!”

“所以呀,你不能挑食,好好吸收营养,你好他好大家好。”拎起一个虾尾,喂进方锐嘴里,“来,给小宝贝吃热乎的。”

“他是你的小宝贝,我是什么呀?”嚼着东西都堵不上嘴,方锐还吃起醋了。

“你呀。”林敬言眼睛半眯,凑到跟前,“你是我的小点心。”

安抚性的回啄两下,“亲一口,甜一天。”

“就你嘴油!”

嘴上嫌弃着,其实小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

方锐就像一只一身劣性的小猴子,也就林敬言能“治”服帖了。


tbc

评论(17)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