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韩张 双花 abo) 15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姊妹篇 

剧情发生在《隔壁》之前 可单独阅读)


主cp

韩张 双花 

副cp

林方  


abo

时间设定为大学时代

漫漫追爱路  

总体还是小甜饼 


老规矩 tag即为本章节出场cp

接受不能也请勿攻击 谢谢配合


15.

“新杰,早。”

韩文清站在南门口,比约定时间早到二十多分钟。

“等很久了吗?”

张新杰看了眼时间,确定自己是准点抵达。

“没有,早上睡不着就干脆过来了。”


张新杰将手里的拎袋举起,“我买了早餐,一起吃?”

“好。”

韩文清当然是空着肚子,接过豆浆的时候还在心里夸赞张新杰的周到。

东西吃完的时候,其他人正好也就来了,算时间这个方面,张新杰真是好手。


“今天要辛苦韩部了。”肖时钦主动跟韩文清打了个招呼。

老韩这会儿也没弄清究竟是要去做什么。

到了地方才发现,还不只这么几个人,一些不住校的同学直接在目的地集合。

当然,也不是去游山玩水那么惬意,天冷了,肖时钦联系了社会福利署,来帮忙给公立老人院送保暖物品。


跑了几趟后,为了省时间,韩文清干脆一次搬起三箱电热毯,电梯留给送棉被的同学乘,他跟张新杰走楼梯。

“太重了吧,先放下一箱,一会儿折回来拿吧。”张新杰这回抱着一大箱保温瓶,加上刚才的几趟,越发觉得吃力。

“没事。”韩文清额上一排碎汗。

“你那个沉,拿几瓶放我这儿吧。”一口气爬了四楼,韩文清瞄见张新杰的速度慢下来了。

虽说他体能不错,但力量上,到底是Alpha更胜一筹。

张新杰靠着扶手停了几秒,摇了摇头,“不用。”

抱着箱子继续往上走,韩文清跟在后面,也不好多说什么。


东西送到楼上后,张新杰还想继续,韩文清借口自己累了,拉着他在休息处歇口气。

“喝点水。”去倒了两杯温水,韩文清拿给张新杰,“你坐会儿,我去搬棉被。”

随手擦掉汗水,韩文清准备起身。

“等等。”张新杰快速喝光杯里的水,“我跟你一起。”

他有些时候是挺要强的,韩文清早发现了。


“还剩两箱棉被。”肖时钦正在盘点,韩文清正好过来。

“我来。”他很自然将箱子从车上搬下来。

“我搬这个。”张新杰也走过来,他的目光定在另一箱棉被上。

“这个太沉了。”韩文清是好心,旁边还有些相对轻一些的,“你搬那些吧。”

“我可以。”

张新杰倒也不是刻意要顶他,但他不喜欢别人总对自己有特别的照顾。有时候他会理解成这是一个Alpha对Omega的轻视。

韩文清肯定没那个意思,只是今天张新杰的状态不是很好,早上那会儿还不太显,到刚才,他的脸越发红的厉害,怕他是身体不适才硬拉着去休息。


“新杰,那个我来搬吧。”肖时钦也注意到这点了,他将清单放进包里,走过来探了下张新杰的额头,“好像有点发热。”

“一共就剩这点,你休息一下,我们人手ok的。”

“……好。”到肖时钦这儿,张新杰就没有反驳了。


等东西都到位,已经是下午两点多,大家什么都没吃呢还,坐在楼道那儿先歇歇。

“休息一会儿咱们去附近餐馆吃饭吧。”肖时钦也累的很,还在帮忙给大家倒水。

“我去看看新杰。”明眼人都看得出,韩文清别的心思是没有的。


张新杰是发着烧,早上温度还没上来,中午的时候37.8了。

也不是受凉,昨天才注射了抑制剂,偶尔身体是会有这样的反应。

他靠在厅里的长椅上,正闭目养神。

韩文清怕吵着他,轻手轻脚走到跟前,伸手探上对方额头。

“嗯……”张新杰没睡着,身体乏得很,轻哼一声也没睁眼。

“好像还是烫。”小声嘀咕一句,韩文清将外套脱下来盖他身上。

这会儿老人家们都在午休,也没什么人走动,他干脆挨着张新杰坐下,轻轻将人的脑袋拨来自己肩上。

张新杰稍微哼唧了一下,韩文清立马安抚道,“那样不舒服,你靠着我睡会儿。”

怀里人没拒绝,老韩松口气,轻轻替他将外套裹好,然后便一动不动。


“一会儿咱们吃什么!”

休息过后,那帮同学精力恢复的七七八八,笑着闹着一路往大厅走。

“哎,我知道附近有一家烤肉,味道特别……”

“嘘——”

肖时钦及时制止了大家的喧闹,“张新杰不舒服,让他睡一下,我们把废弃纸盒收拾一下,拿去附近回收站。”

“好。”

“动作轻点。”

肖时钦跟韩文清打了招呼后,就先去忙了。


大厅恢复安静,张新杰呼吸声也渐渐平稳,韩文清静静观察了会儿,确定他已经睡着,才敢将脸慢慢转过来。

“啵儿”悄咪咪在张新杰的发丝上啄了一口,这一天的疲惫已经消光了。


他睡了差不多快40分钟,韩文清就跟中了定身术一样一直没动。

张新杰醒的时候,肖时钦他们也都忙完了。

“怎么样,好点吗?”一边询问,韩文清一边将眼镜从包里拿出来给他。

“嗯。”张新杰点点头,“没刚才那么晕。”

“谢谢。”看着身上披着的外套,张新杰心里暖呼呼的。


“一起去吃点东西吧?”

张新杰也觉得饿了,他接受邀请,韩文清自然也会跟去。

肖时钦看事儿就通透,两三眼一扫,他俩什么情况心里门儿清。

安排座位的时候,特意让张新杰坐在最里面靠着窗,韩文清就贴着他。

显然,人家比张佳乐靠谱不是一两点。


韩文清有一点还挺意外,饭菜上桌,肖时钦先拿手机拍了个遍,还以为他不是喜欢走形式的人呢。

“哟,肖部又开始了。”

“报道了报道了。”

大家忽然开始起哄,韩文清一头雾水。撇头看看张新杰,他倒是一脸了然。

“肖部又跟对象报告行踪呢,啊哈哈哈。”

“哟哟哟,还发了个小心心呢!”

坐在肖时钦身边的两个同学,嗓门儿最大,一边偷瞄一边直播。

“知道我为什么带你来了吗?”张新杰凑到韩文清耳边轻声说道。“有些事,眼见为实。”

“……”韩文清不吱声了,还把人当假想敌呢,人家比自己出息,早就脱单了。


看了眼肖时钦聊起恋人一脸春风荡漾,韩文清心里更愁了。

瞥向小口抿粥的张新杰,老韩轻轻叹气,任重而道远啊。


tbc


(因为心脏不适调养了几天  一直不碰电脑真是挺难熬了 )

肖时钦的恋人我没有设定  只是促进剧情的 ~ 各位吃谁代入谁吧 233

评论(18)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