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韩张 江周 双花 abo) 30

主cp

韩张 双花 江周


abo设定 后期会有怀孕生子剧情 

日常温馨系 会有小车 

三对邻居设定

打打闹闹 甜蜜蜜 都是家长里短 基本没什么大刀(大概)

接受不能也请不要攻击

因为总共三对主cp 交替出场 tag即为本章节会出场的cp

日后逐步会有副cp出场 详见tag


30.

“怎么了?怎么了这是?新杰出事了?!”林敬言看他反应强烈,心里也一揪,老韩无力靠在墙上,手还在抖着,“新杰说,他在医院,马上要做手术了。”

“这么快?!”林敬言以为明天他们还能好好谈谈,说不定有一线转机,现在彻底没戏了。

韩文清掩着面,不难猜到这会儿他表情是多痛苦。

周围空气像是凝固了,整间屋子只能听到客厅大挂钟咔嚓咔嚓转动的声音。


“我得走了。”过了差不多几分钟,老韩抹了把脸,从包里翻钥匙,

林敬言忍不住提醒道,“我估计你来不及阻止了。”

“我知道。”老韩脸色僵硬,“但我不能丢他一个去面对。”

“我不能把他一个人丢在医院,万一再有点差池,我得内疚一辈子。”

“老韩你想通了?”

“我现在就只想快点找到他陪着他,这不该是他一个人承受的事儿。”

“你真特么是条汉子。”老林也不知道怎么冒出这句,但没更好的话能突出他现在的心情,

“我带你去!”


林敬言本来还想展现一下自己的车技,给他飙过去,结果特不给面子的晚高峰,把他们堵在路上半小时。

这期间韩文清不停拨打张新杰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等到医院,老林去停车,在门口放下了人,韩文清直奔导医台,来势汹汹差点吓着值班护士。

“请问人流是在哪里做?”

“哎,哎?”护士妹妹一脸茫然,韩文清放慢语速,

“请问人流手术是在几楼?”

“哦,是在四楼。”

姑娘打量了韩文清的模样,已经在脑内演出了带着情人堕胎的坏男人影像。

“但是得提前预约,要不您这边登记一下?”

相由心生,这么凶神恶煞果然不是个好人。护士在心里暗想。

“不是,我想问······”

“文清!”

老韩还想问清楚具体位置,身后传来熟悉的呼唤声。


张新杰站在他身后不到十米的地方,韩文清扭头就看到了。

愣了一下随即转身快步走去,“你怎么不接电话!”

“刚才调成静音了。”

老韩瞥了一眼张新杰的腹部,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结束了?你、你还好吗?”

“嗯。”张新杰没想到他会过来,“对不起。”

他觉得有必要再为自己自私的决定道个歉。

“别说了。”韩文清已经不想听这些话,轻轻拥住张新杰,“过去了。”

老韩心里还是难过的,孩子没了,他没想到这么快就体会到了孙哲平的心情。

“疼不疼?有没有不舒服?”

张新杰的脸埋在他胸前,鼻子有些抽抽的,“不疼,有些难受。”

我也难受。这句话韩文清说在心里了,他不想再给张新杰增加负担。


“新杰,我们都不要想了。我现在只希望快点带你回家休息,这也很伤身子的。”

“你不生我气么?”张新杰圈着韩文清的手臂稍稍收紧,“我又不顾你的感受了。”

“我也没能站你立场去想,当扯平了吧。”

“父母那边呢?”

“咱们就不说了,省的他们也不开心,我不想他们怪你。”


两人眼眶都有些红,不顾来往行人,在大厅里相拥了许久。

“我其实特别庆幸当时那么固执要跟着你,你说不会让我委屈,我真的没受过一天委屈。”

听了刚才老韩的话,张新杰打心眼儿里倍觉感动,

“不是,我那天吼你了。我肯定惹哭你了。”韩文清还惦记着那天的冲动,心里有疚。

张新杰从韩文清怀里挣脱开来,眼角蓄着细碎泪花,双手抚上老韩脸颊,

“回家咱们打个电话,打给爸妈,好不好?”

“我不想你被责怪。”老韩没懂张新杰的意思。


张新杰笑了,眉眼一弯泪珠滚下,他拉着韩文清的手覆在自己腹部,“还在呢。”

“什么还在?”老韩是真懵着,他的大脑运作不太能跟上事件折转。

“他还在这里,而且接下来起码再过八个多月才能离开呢。”

“你、你是说······”

惊喜来得太快,老韩慢了几拍,不可置信地看了看尚还平坦的肚子又看了看张新杰。


其实等候的那半个小时里,张新杰心情忐忑,焦虑不安。四楼的另一边是生产室,不同方向两个极端,当几声洪亮的婴孩啼哭传入他耳中时,不由自主扭头张望,脑海里跟着浮想,自己孩子出生时也会发出这么动听的声音吧,老韩会是什么表情,自己又是什么心情?


张新杰向来是个理性大过感性的人,但这一次他没有自己预想的那么潇洒。


其实工作方面没有人能打一张保票,他也犹豫这样的交换是否值得,事业在心里占一席之地,家庭呢?韩文清在他心里同样非常重要,张新杰不想老韩痛苦,更不想自己悔恨。他头一回推翻了自己的决定,在护士走到跟前时做了逃兵。


“我高估自己了,在走廊排队等待的时候,我看着人进进出出,忽然就特别舍不得,快到我的时候,那种不舍更强烈,到最后我实在也没狠下心。”

林敬言跟他说,不要做出会后悔的选择。张新杰已经后悔了,同时庆幸还来得及挽回。

最要紧,他清楚这个选择没有任何妥协的成分,是心甘情愿。


“那,工作怎么办?”

韩文清从来没想过逼迫他什么,尽管这个结果令人惊喜,他何尝不心疼拿起放下的张新杰。

“本来也不是百分百的升职概率。”

张新杰拉起韩文清的手抚在自己脸颊上,“来日方长,你对我没有信心吗?”

“有!当然有,于我而言你是最棒的啊!”

答得铿锵有力,把还在张新杰眼眶徘徊的泪花都要逼退回去了。


“我可以把你抱起来吗?”这会儿老韩整个人除了欣喜就剩紧张,他想笑又隐忍的样子令张新杰忍俊不禁。

“动作轻一点,没关系的。”

张新杰主动搂住韩文清的脖颈,双脚腾空时,所有的焦躁都飞走了。


林敬言费好大劲儿才找到车位,刚进大厅打算打电话给老韩,抬眼就看到他抱着张新杰在转圈儿。

前后才多久,这是演哪出呢?

林敬言走过去,有些个尴尬的摸鼻,“你们这是和好了?”

韩文清停下动作,“老林,老林我要当爸爸了!我真的要当爸爸了!”

“真的?留下了?!哈哈哈,太好了!恭喜恭喜!”

林敬言一听跟着乐起来,作为经验丰富的前辈,他赶紧指导着,“放下放下!注意分寸,别给他晃晕了!”

韩文清听了赶忙轻轻将人放回地面,脸上藏不住的笑意,三十多岁的人,顾不上维持平时冷脸霸气的形象,乐的合不拢嘴。


回去路上,林敬言一边开车一边口述些个注意事项,老韩忙不迭打开手机备忘录一一记好,前三个月不太稳定,韩文清知道接下来要格外当心。


看着他紧张又仔细的模样,张新杰更加确信这结果是最好的。


tbc


多谢各位的喜欢 故事还长 让我慢慢讲( ̄︶ ̄)↗

评论(112)
热度(10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