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yo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韩张 双花 abo) 19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姊妹篇 

剧情发生在《隔壁》之前 可单独阅读)


主cp

韩张 双花 

副cp

林方  


abo

时间设定为大学时代

漫漫追爱路  

总体还是小甜饼 


老规矩 tag即为本章节出场cp

接受不能也请勿攻击 谢谢配合


19.

孙哲平将人带进了更衣室,顺带关上房门,“你可真能耐!”

“你跟踪我干嘛?”

“……我不就是关心你么。”张佳乐坑着脑袋,轻声嘀咕。

“还关心我呢,先看看自己吧。”孙哲平倒了杯水给他,嘴里一点儿不留情,“好意思么你,让两个姑娘给堵在墙角,就你这个水准,还学人家来泡吧呢!”

“我哪知道这些姑娘这么奔放,上来就说要给我打扮成兔女郎。”

“兔女郎?哎,你上上下下哪儿有那个气质啊?酒量才多少,居然还敢冒充是新来的陪酒弟?我要是没听着动静呢?我要是压根没发现你呢,今晚上你就被那些个老板往死里灌吧!”孙哲平越说口气越冲,张佳乐不乐意了。

“我也就是随口一答,哪知道是这个活儿啊,我以为就是扫扫地抹抹桌呢!”

“你心怎么这么大?到底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你就往里跑?”

“那我不是跟着你来的么!你还在这儿打工呢!你看看你,还穿制服,人模人样的,周末不回宿舍原来就是在这种地方陪老板!”

“谁他么陪老板了,看清楚我这是吧台服务生的制服!”

张佳乐抬眼上下瞄一遍,还特意转到身后去瞅了瞅,末了才松口气,“是没兔尾巴。”

他这关注点是真奇特,孙哲平气都气不出来了。

“你到底跑这儿来干嘛了,快给我回学校去!”

“不!”张佳乐往后一赖,坐在椅子上不起来,“我要弄清楚你到底有什么秘密!”

“你!”


“叩叩”

敲门声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对话,孙哲平瞪了张佳乐一眼,转身开门。

“琳琳说你带了个男孩儿来,怎么回事儿?”

张佳乐够着脑袋,可算看清门口来人。

一头乌黑的卷发,衬的脸色白皙通透,不像一般粘贴复制的网红妆容,这位姐姐,目若桃花眉似柳,丰唇轻抿酥心头。

这儿的姑娘都不缺姿色,即便只看一眼,门外这位也一定是艳压群芳的主儿。


“……不是我带来的,他跟着我……”孙哲平对着她的时候,语气跟态度都软了很多。

“我看看。”大美人拨开了孙哲平这块遮挡物,径直朝张佳乐走来。

“小朋友,我是这间吧的老板娘,我们开门是做生意的,今天正好缺个人,要么来消费,要么,来陪酒,两样都不要,就请你先离开吧。”

“张佳乐你快回学校去!”孙哲平过来拉住他胳膊就要往外拽。

“不行不行!你今天不跟我说清楚我就不走!”张佳乐倔劲儿上来了,挣脱不开干脆上嘴,照着孙哲平手背咬下去。

“我去!怎么不知好歹呢!”那一口力道不轻,孙哲平吃痛放手。

“怎么样,选好没,再闹我就叫保安了。”大美人一副见惯世面的模样,坐在椅子上看指甲。

“我……”张佳乐大概猜的出这儿的消费水平,小穷光蛋一个,没得挑了,“陪酒就陪酒!”

“张佳乐你他么疯了?!”孙哲平知道老板娘不是开玩笑,拉着张佳乐往身后藏,“他喝不了的!”

“我可以!”站在悬崖边上了张佳乐还要往下跳,拦都拦不住。

“行了,琳琳带他去换个衣服吃点解酒丸。”

“好嘞!”刚才的短发姑娘从门外蹦出来,拉住张佳乐手腕,“跟姐姐走吧。”

“他真不行,回头再把其他老板惹生气了。”孙哲平还在试着阻拦,张佳乐倒好,自己甩手跟人姑娘跑了。


“你很紧张呀。”

等人走了,老板娘起身,看着孙哲平,调侃了一句,“这是你的小情人?”

“当然不是!”孙哲平狠叹一口气,“只是学弟。”

“学弟?这么维护他?是不是喜欢人家。”

“怎么可能!”孙哲平拿起张佳乐的背包,放进自己的储物柜,“没事我去干活了。”


老板娘回休息室化妆的功夫,孙哲平朝张佳乐那儿摸过去。

刚到更衣间门口就听见里头欢声笑语一片,合着白操心他了。

“哎,再把这个小耳朵戴上,哈哈哈,真可爱!”

“快,转个圈儿,让姐姐拍个照!”

“哈哈哈哈,这小孩儿真讨喜,乖乖巧巧的,比小孙好相处多了!”

“小姐姐们别光拍我啊,一起合影吧!”

“好呀好呀!”


“……”

里头气氛听上去真和睦,没想到张佳乐这么圆滑,姑娘堆里也不怯场呀。

想想还是推门进去了。

“张佳乐你……”孙哲平先打量一下他的穿着,还好,只是普通的白衬衣加西装裤,只是头上戴了个兔耳发箍。

他正在姑娘们中间,咧着笑容装可爱呢。

“小孙,你怎么跑来了。”

拍完照,姑娘们散开,短发小姐姐还在跟张佳乐抓造型。

“别弄了。”孙哲平将张佳乐拉来自己跟前,“赶紧给我回去。”

“我不要!你还没跟我说实话呢!”

“张佳乐你闹没闹够,这不是玩儿的地方!”

“那你在这儿干嘛?跟我一起回去呀!”

“张佳乐你什么毛病,我干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你非缠着我不放!”


“哎,吵架斗气别说重话。”短发小姐姐在中间劝和,其他小姐妹们也跟着暖场。

“小孙你别凶他。”

“就是就是,小情侣闹闹矛盾,别整那么大动静。”

“等会儿,谁跟他是情侣了?”

孙哲平看着她们几个,每个都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顿觉解释不清。

“他就是我一个学弟,我跟他没有你们想的关系!”

“哟,这话说得,直奔分手去了要。”

“我去!说不清还,张佳乐你跟她们说!”

“……没关系,我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兴许是刚才孙哲平的语气太冲,张佳乐眼圈儿有点儿泛红,顶着这表情一出声,场面全都静下来。


“要哭了吧这是。”

“嘘!”

一个姑娘小声念了一句,立马被捂上了嘴。

“……小孙你先去忙吧,这儿有我们看着。”

“我得带他走。”孙哲平语气缓下来了,看张佳乐低着个头,浑身透着委屈味儿,他心里也不太好受。

“哎呀,老板娘交代过了,只是让他顶个服务生啦,你真以为叫他去陪酒呢,又没经验,还怕他坏事儿呢。”

“……张佳乐,你真不肯走?”孙哲平最后问了一遍,张佳乐连声都不出,摇了摇头。

“随你。”孙哲平临走前捏紧了张佳乐的衣领,“给我把这两颗扣子扣上!”


从更衣室出来,距离开门营业没多少时间了,孙哲平走不开,张佳乐也不配合。

想想至少晚上到点得给他弄走,十点半之后是夜场的人上班,那会儿就能把张佳乐换下来,宿舍肯定是回不去,晚上得给他找个地儿睡觉。

肯定是不能往自己地方带,找韩文清不太合适,那林敬言就是最佳人选了。

打这通电话前,孙哲平还是很努力做了一番思想斗争的。


tbc

评论(7)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 我是KiKi 我的梦想是能齁死你(WB:kikiyo_77)

© kikiyo | Powered by LOFTER